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神魔大战页游新玩法看我《七十二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十二变》专区

  孙悟空大闹天宫,打得神仙无处藏;猪八戒贪吃好色,念念不忘高老庄;神鬼难辨真假美猴王,八十一难坎坷断人肠。一说起这些,是不是又勾起了你儿时的回忆?

  上天庭入冥界,探龙宫闯魔窟,七十二变,神魔大战,这样一个奇幻无比的西游梦境,2011年金页奖“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七十二变》将会为你呈现。《七十二变》是上海游族2011年的主打产品,以《西游记》背景为题材,全新的页游玩法,将给你最佳的西游游戏体验。

  《七十二变》穿越古今新西游

  《七十二变》虽然是西游题材,但将名著重新解析,将一段更加神秘离奇的惊天内幕隐藏在游戏中,等待你去一步步破解谜案。游戏自身操作方便,无新手指南,容易上手,让你简单轻松玩转西游。

牛魔王牛魔王

  怎么样?穿越到西游的神魔世界,成为西天取经第五人,拯救三界,唐僧说:“Only You!”

  《七十二变》变幻无穷战魔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很多人小学时候都写过这篇作文,如果能像孙悟空那样,说变就变,那真是Happy。变幻术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使用变幻术,不仅是外在变化,还能带来能力的改变。

  游戏中有凡人系、花木系、走兽系、鬼魅系、水生系、神仙系、毒蛊系、飞禽系,八大种族各有所长,你不仅可以变幻成各个种族的造型,还可以获得该种族特有的技能和法术。

  《七十二变》多个分身乐无忧

  孙悟空拔根毫毛一吹,又变出一个孙悟空,在游戏中你也可以这样。你可以拥有多个分身,同时进行修炼、采药、打怪等活动,解决以往分身乏术的烦恼。每个分身的状态并不会影响角色自身的状态,之间互不干扰。

雷音寺雷音寺

  所以在《七十二变》中,会出现以下情景:你的分身甲在帮你打怪练级,你的分身乙在帮你采药炼丹,你的分身丙在帮你抢夺洞府,而你却在开心地和MM聊天。升级炼丹把妹都不误,人生快乐事,莫过如此。

  《七十二变》轻松布阵来战斗

  玩家之间的PK,是本尊带着各自的分身,一起混战。分身挂了战斗还会继续,只有本尊挂了才算输。所以如何用你的分身把本尊保护起来,作战之前就需要简单地排兵布阵一下。

七十二变七十二变

  分身加本尊,有妖还有神。玩家PK起来应该是相当精彩,可以想象,牛头战马面,龙王对尸魔,花妖砍柳怪,大鹏啄蛇精,那是怎样的一个激战场面。

  《西游记》最后一回是:“九九数完魔灭尽,三三行满道归根”,有人说,《西游记》就是一部RPG。七十二变,因你而变,《七十二变》将会把《西游记》这样一部RPG精彩呈现出来。

  《七十二变》官方印象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