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视千雄》求一方立足之地用杀戮换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历史告诉我们,有时候杀戮并不是我们的本意,然而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用杀戮来求得和平。春秋战国时期,群雄争霸,每位君王都通过无尽的杀戮来保卫自身的领地和拓展自己的国家地域,从而证明自己的实力,很多一些小国无意在这场杀戮中出现,却往往会成为炮灰,被大国吞并;就拿秦朝来说,秦朝的统一就是建立在无数场的杀戮中,在战役中多少生灵涂炭,但是却换来统一,换来一时的和平。

傲视千雄傲视千雄

  我在95k《傲视千雄》游戏里便是抱着这样一种心态——我无意冒犯别人,只求自己的一方立足之地,如果有人挑衅当然我是绝对不会退缩,纵使我的实力不如别人。

  95k傲视千雄的出现,让我不自觉地喜欢上它,被它那种在战场杀戮的感觉以及厮杀的场面吸引着。体验游戏,当时就被军团战的场面震撼了,觉得完全就是达到了我想要的那种感觉。战场上PVP的感觉,和单机版的差别太大了,这里不是人对电脑,没有固定的设置,都是人工下的命令,会长一个命令下来,一个攻就是攻,一起退就一起退。100vs100的场面,只有真正站在战场上的人才能明白。

火爆场面火爆场面

  看过《赤壁》的玩家们都应该知道,只要将帅一下命令,作为最低级的士兵都会不顾生死往前冲,成万上千的士兵就在一片风沙中拼命厮杀。而同样,攻城站也如此,在攻城战中人命就和蚂蚁一样不值钱,在《傲视千雄》中,单独的玩家冲到对方阵营里就只有死路一条,和伙伴们联手抗敌,保卫自己的国土才是上上策。而且面对生死的时候,才知道兄弟的可贵,看到论坛里有人说傲视千雄最大的惊喜就是在战场上,我同样这句话,不管是被自己的兄弟抛弃踩在脚下跑过去还是被敌人践踏,一切都值得。

  最后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军团一起来体验攻城作战的激情,一起在杀戮中求得和平,同时,在杀戮中能找到更多的朋友,一起团结起来,一起并肩作战。

  更多精彩请登录95k《傲视千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