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盼望《中华客栈》公测时间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客栈》专区

  激情公测时刻谁不盼望,也许急不可耐,也许望穿秋水。

  随着九维网《中华客栈》全新官网的上线,紧接着二次内测的火热开启,玩家们渴望公测到来的心情越来越急切,期待公测的心声也越来越热火。官方早有消息放出,将在5月底正式开放公测,这无疑挑动了玩家们那万般期待的心悬,也引来了公测日期的猜想。

中华客栈中华客栈

  作为一款可爱风格的虚拟经营游戏,有玩家猜测随着六一儿童节的逼近,说不定九维网官方来个大跌眼镜的举动,在6月1日当天开启公测。而有的玩家则认为,随着新官网上线与二次内测开启的现象来看,既然官方有消息为5月底公测,而紧邻着6月儿童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也许公测就近在下周必有消息了。当然,面对无数热情玩家们的猜测,相信九维网很快将公布《中华客栈》正式公测的时间,一场美食文化的盛会即将引爆。

  要寻找乐趣桃源,必数《中华客栈》。在这里不仅有大明湖畔的避暑胜地,而最令人兴奋的是,全国美食均齐聚于此,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喜好打造华丽个性的特色客栈,经营打造你的美食神话。

  当然,想要成为美食界的神话,还得有两把刷子才行。在《中华客栈》中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客栈呢?首先要招募员工与购买菜谱,打理自己的客栈。打理好客栈可是需要下功夫的,要关注客栈等级、豪华度、清洁度,还要注意员工管理和美食菜谱。

中华美食会馆中华美食会馆

  最为一个有野心点美食家,当然是不甘心做一个普通的客栈老板的,想在《中华客栈》中成为焦点,就必须在美食界的江湖中做出名堂来。对内经营打造,对外,要野外历练铲除恶霸,管尽天下的不平事,与朋友桃园结义共闯各类副本,挑战其他厨道高手,这一切是精彩也是成就之路。

  作为店主的你需要修炼自身的能力。其中包括体力,智力,精神力,当然还有最关键的厨技。事是靠人做出来的,去人才招募中心寻找合适的帮手可是第一要务。招掌柜、请厨师、聘小二,选择经营菜式,不管是刚刚起步小本经营,还是下血本准备大干一场,前台后台的筹备是必须的。

亭台楼阁亭台楼阁

  美食文化需要传承,并发扬光大。而作为《中华客栈》较为重要的门徒系统,众所周知,中华客栈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客流量,而门徒系统也是围绕这个而展开的。门徒系统包含2个要点:比试和师徒。在比试产生胜负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师徒名单里把战败者收入门徒。

大小姐大小姐

  佛要金装,人靠衣装,厨神也得靠装备来包装了。游戏中珍奇百怪的稀有厨具及装备将是帮助你完成伟业的基石,而通过强化装备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想要提升等级、获得厨具,方法可是多种多样的。

  与“黑食会”的对抗,探索神秘遗迹,同其他玩家“踢馆”竞技,参与丰富的厨艺对抗赛。这一切都将是《中华客栈》中美食人生的精彩“开胃菜”,传奇需要由你来打造。

客栈客栈

  实现自己计划已久的经营梦想,谱写中华美食业巨头的传说。九维《中华客栈》即将公测,相信公测日期也将很快对外公布,以激动的心情淡定的神态,让我们尽情等待那一刻到来。

  九维网《中华客栈》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