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幻想登陆北京各大院校 备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2011年最具创意的即时卡通页游《仙境幻想》内测火爆异常,仅仅开服数小时就将首服S1仙境之桥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推至顶端。随后官方为满足海量涌入的玩家游戏需求,陆续加开了S2胜利之光、S3天使之城服务器也是人满为患。最终不得不再次开启新服S4壮志凌云,陆续开放4组服务器依然是供不应求。

卡通页游《仙境幻想》卡通页游《仙境幻想》

  《仙境幻想》是由昆仑万维旗下,国内顶尖游戏制作团队鼎力打造的尖端页游。游戏以大型魔幻题材为背景;采用全像素场景构画了7块大陆组成的史诗世界,配合运算特效和光影,使游戏的战斗和画面表现远超同类产品;首创变身精灵系统,配合可成长的坐骑、翅膀,以及发型、时装使玩家个性形象得到淋漓展现;玩法设计独具匠心,隐藏任务、捡魂、点金、灵魂匣子、能量珠……不胜枚举,副本更是全部独立设计,给你每天不重样的丰富玩法体验。

  近期《仙境幻想》更是登陆了北京各大高校开展宣传,中央财经、首都师范等高校都架起了仙境幻想的宣传海报,并且受到了众多大学师生好评。最受学生玩家喜爱的设置莫过于免费的挂机和换装系统两大特色玩点。特别是换装系统中不但能够演绎出COSPLAY效果,更有可爱性感的学生妹萝莉装,让学生MM们爱不释手。

《仙境幻想》游戏截图《仙境幻想》游戏截图

  用一位同学的话说就是:《仙境幻想》阳光可爱的游戏风格真的很适合我们学生玩家,而且免费的全能挂机又为我们学页繁重的学生们节省了大把时间,即娱乐身心又不占用太多我们的学习时间。我一定会把这款这么好的游戏介绍给我所有的朋友,让他们跟我一起来《仙境幻想》休闲娱乐。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仙境幻想》的制作和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网页游戏玩家,打造一款集优质的游戏画面、可爱的卡通风格、休闲的游戏玩法、华丽的技能特效为一体的大型角色扮演类顶级页游。现在我们已经整装待发,只等你来和我们一起踏上《仙境幻想》最美妙的奇幻之旅!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