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复活《坦克大战》最残酷比赛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经典FC游戏改编网游《坦克大战online》全新PVP玩法——“死亡比赛”提前曝光!近期笔者从坦克大战团队的策划GG那里获悉,将有一个全新的比赛玩法上线!经过我多方打探,终于对新比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死亡比赛采用全新规则,大胆的将“死后不能复生”这个概念运用到了比赛当中,让玩家感受一下背水一战的紧张感!有兴趣就和我一起看看吧!

  【最残酷比赛——比赛核心规则是死亡不能复生】

  死亡比赛是坦克大战有史以来最残酷的比赛,可以说这是一场注重用生命和技巧较量过程的比赛。从策划GG们的言语中可以得知,死亡比赛将与以往的比赛大相径庭,玩家将不再拥有无限的命数,可以随意复活,而是将拥有极其有限的生命。并且玩家们的最终目的不是拥有多少击杀,而且要存活到比赛结束。

不来一发吗?不来一发吗?

  也就是说在比赛中,玩家不能再一味的追求攻击和击杀其他玩家,而是只有在保证了自己存活的前提下,才能再考虑其他的问题!而且在整场比赛的最后,只有一个人存活才算是真正的胜利!如果在一场战斗中如果存活的玩家超过2人,那么整场的所有玩家都不能获得额外的奖励!所以各位勇士们!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

技能满载,战火纷飞的战场!技能满载,战火纷飞的战场!

  【坦克PVP玩法多多 单人组队随你挑】

  当然,坦克大战还有其他PVP玩法哦,还有超多的奖励哦!坦克大战的试炼场是众多喜欢PK的玩家的聚集地,因为试炼场只要集齐12人就可以即时开战,奖励从银币到荣誉全部都有哦!

试炼场上见真章试炼场上见真章

  喜欢组队PK的玩家可以选择势力战。势力战是坦克大战的比赛玩法之一,它的魅力在于玩家之间的组队对抗。参与势力战的玩家在战场上不再是各自为战,而是分成两个团队,为了本方的胜利与荣誉而奋斗。由于是组队战斗,所以配合默契的小队往往能将敌人各个击破,获得胜利。

为了势力的荣誉,冲啊!为了势力的荣誉,冲啊!

  肿么样,死亡比赛绝对是最紧张的PVP比赛有木有!竞争最激烈的PVP赛有木有!!最残酷的PVP比赛有木有!!!坦克大战将于近期上线死亡比赛模式,喜欢的玩家请多多关注我们哦!坦克大战公测已经火热开启,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经典怀旧公测,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