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攻近守《绝地战争》玩家版马岛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战国时代中国出了很有名的战争策略“远交近攻”,而现代战争英阿“马岛战役”则给我们创造了“远攻近守”的军事经典。不管是强大的一方还是弱小的一方,在战争中,都必须血拼策略,策略优势可以很大程度殇抵消实力上的差距!

  远攻近守 马岛战役奇迹

  作为世界军事史上的一个经典案例,马岛战争在军事爱好者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动摇。这场战争给军事研究者们留下了很多的启示。在现代登陆作战、海陆空三军联合作战、情报和电子压制等,都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经验教训,这场战争给人们最大的印象,莫过于家门口作战的阿根廷军队败在了长途跋涉的英国皇家特混舰队的手下。从本质上说,这种奇特的远攻近守的奇迹,也是由两个国家的巨大的国力差距引起的。

马岛战役阿根廷唯一的战绩就是炸沉了一艘英国军舰马岛战役阿根廷唯一的战绩就是炸沉了一艘英国军舰

  《绝地战争》特训争夺战 复制陆地版“马岛战役”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人都如此,更何况国家,类似英国和阿根廷的国力差距的现象,在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里也是存在的。《绝地战争》版的“马岛战役”多次重演,莫过于《绝地战争》特训基地的争夺,《绝地战争》中,因为特训基地可以提供强大的特种阿帕奇和特种战斗机等特点,成了高级玩家争夺的对象。而一些高级的玩家仗着自己实力强劲,一个人占领多个基地,即便是其他玩家家门口的特训,也被高级玩家占领,由于两者实力的差距,在玩家门之间由于争夺特训引起的战斗中,经常出现新手玩家败在了远道而来的老玩家的手下,经常上演《绝地战争》版的“马岛战役”。   

《绝地战争》特训争夺复制“马岛战役”《绝地战争》特训争夺复制“马岛战役”

  抱团生存 中小玩家军团力量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当面对面的硬碰硬不能解决的时候,寻求军团力量的帮助几乎就成为一种必须的办法,不管是联合帝国还是自由联邦,都可以申请加入所在阵营的军团,借助于集体力量的庇护,相信玩家们可以免除很多老玩家的侵略。在面对战争的时候,升级自己的大使馆可以驻扎更多的军团友军,从而构筑起强大的防守力量,让敌人不敢轻举妄动!

加入军团安全有保障加入军团安全有保障

  马岛战役已经成为阿根廷人远远的痛,即使是阿根廷男子国家足球队多次在世界杯上战胜英格兰男子国家足球队,也只能少许抚慰曾今在国家领土上的失利。策略,要从日常玩起,智商,是玩出来的。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为每一个喜爱军事策略的玩家提供策略演练和实践的宝贵机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