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灰熊 《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之惜别灰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再见,灰熊  《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之惜别灰熊

  2011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第2轮的最后一场,当比分定格在90:105的时候,所有人都明白今年这匹最大的黑马,终于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1995年建队的灰熊对太多人来说都只是一支还在襁褓中的婴儿球队,但当2004年灰熊队建队第一次闯进季后赛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到了这只小熊正在茁壮成长,并且逐渐露出了他锋利的獠牙。而到了今年,这匹灰熊终于成了今年最大的黑马,他们击溃了联盟超级强队马刺,从而成为历史上第四支创造黑八的球队,今年灰熊锋利的獠牙是:兰多夫!

图1图1

  无论之前的兰多夫如何,今年的兰多夫让灰熊热血纷腾,也让所有人看到重生后的兰多夫,那个场均能拿20+10的兰多夫,带领灰熊在季后赛第一轮就击溃了马刺三剑客,让今年的季后赛变的精彩刺激。即使是在第二轮面对雷霆,兰多夫亦打的有声有色,让雷霆双子星亦打的极为艰难,甚至将比赛拖进了抢七生死战。

  无论今年的兰多夫多么勇猛我们都需要跟他说再见了!

  2007年进入NBA的马克?加索尔作为NBA球星保罗?加索尔的弟弟,其身上背负了太多世俗的眼光和压力。无论哪场比赛,都会有人将他和他哥哥放在一起一较高下,虽然运动能力不如哥哥,但小加索尔拥有较好的传球意识和篮板能力,篮下很有拼劲。正是因为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对内线双塔,灰熊才在季后赛首轮击溃能现贫乏的马刺,从而创造出了今年的黑八奇迹。

图2图2

  2007年进入联盟的迈克?康利也是本次灰熊创造黑八奇迹的一大功臣。康利是一个传统的组织后卫,优先考虑的是球队的进攻,这也让他成为目前联盟最好最稳定的后卫之一。作为一名纯组织后卫,康利却依然拥有犀利的得分手段,速度是康利最大的武器,并且康利的身体素质极好,也让康利能够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动作。正是有了康利,灰熊才有了后场发动机,才能击溃马刺,才能与雷霆进入抢七大战。

  可惜,今年季后赛我们再也看不到创造奇迹的灰熊在赛场上创造神奇时刻了,不过我们可以去《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用灰熊创造奇迹!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全力推介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图3图3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兰多夫场均能拿下20.4分和12个篮板堪称是灰熊进攻端最犀利的武器,虽然兰多夫的防守确实不怎么样,但作为灰熊最尖利的牙,他只要撕咬对手就可以了;小加索尔在灰熊场均能拿到12.2分,7.6个篮板和1.7个盖帽,堪称是灰熊的内线屏障;康利场均能拿到13.8分,6.5个助攻,是灰熊的后场发动机和前场攻击点之一,更能场均拿到1.7个抢断让所有持球队员都不得不小心应对快如闪电的康利,加上其他球员如梅奥,巴蒂尔,托尼?阿伦等的精彩表现,成就了灰熊的黑八奇迹,可惜在同样年轻的雷霆面前,灰熊没能继续一黑到底!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继续演绎黑八奇迹!

  再见灰熊,明年再见!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范特西篮球经理》!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地址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

  新浪玩玩平台热门网页游戏推荐:《范特西篮球经理》、《天地英雄》、《海洋时代》、《洪荒神话》、《一球成名》、《弹弹堂》;超新超人气、好玩好给力!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新浪玩玩: wanwan.sina.com.cn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