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玩家犀利评述种族间优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英雄无敌:王国》旅途展开前,那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儿,便是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按中国人的话来讲,“咱要选最强的职业!”

英雄无敌:王国英雄无敌:王国

  《英雄无敌:王国》里的四个种族,孰强孰弱,断难定夺,在这里,我给大家比较下各个职业的特点,也好诸位自行选择。

  一:以种族来划分优势。

  学院: 这个种族的优势在哪里?初期!英雄!

  学院的英雄招募后,自带三兵种,弓>步>骑,三兵种齐备,可以让新手在面对任何怪物时,都有更多的选择去应对,能更快速和惬意的开荒。

  学院的酒馆列表中,待招募英雄基本上都是满魔力的,60点满满的魔力让其他种族纷纷垂涎不已,更可以轻松的刷出极品英雄,即:60攻击+60魔力,或 60防御+60魔力。

  圣堂: 这是个非高高手莫入的种族,在欧服便以缺钱著称,而在国内调高了难度后,更是会让人在赞资源升建筑的过程中,因崩溃而发狂。

  后期兵种性价比颇高,例如终极兵种大天使,雇价14个稀有资源,威力10010,而圣堂的巨人虽然同样为14个稀有资源,但威力却仅为8190。

  圣堂的魔法:光明和黑暗系,分别为增益型BUFF和诅咒类BUFF,在高手手中,往往能发挥超乎想象的威力。

  再次强调一点,圣堂绝不适合新手,只有对这款游戏已经异常熟悉的玩家,才可以尝试挑战着上手这个种族。

  亡灵: 职业特性不强,难度适中,特色不强。

  适应人群:新手。 魔法为召唤和黑暗。相对冷门种族。

  上手难度比“学院”略高些,后期优势比“学院”略强些,兵种能力比“学院”略好些。

  特色:相对于学院的PK魔法“光明系魔法”于防守上的绝对优势,亡灵的黑暗系魔法则“相对”更倾向于进攻。

  地狱: 最热门职业,适度的上手难度,兵种单兵能力较强,性价比也颇为不俗。

  特色:上手难度比学院、亡灵略高。

  特色:毁灭系魔法是四系中对敌伤害最高的魔法。

  优势:战争潜力强大,种族和魔法的特性,都能让玩家在进攻怪物和其他玩家时,更加游刃有余,并在战争策略上拥有更多的选择。

  优势:兵种性价比高,用同样金币数所雇用到的兵力,要比学院和亡灵高15%左右,该优势在后期兵种上尤其明显。

  缺点:新招募的英雄仅带两兵种,这让玩家在游戏初期略显艰难,该劣势只有在城堡兵营产量达到一定程度后才能抵消。

  缺点:建筑造价颇高,仅次于圣堂般的昂贵,当然,距离圣堂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二:以优劣来划分种族、及评分。

  项目  兵种性价比        升级建筑成本上的优势       游戏后期的种族优劣

  学院80分           学院85分                 学院60-70分

  亡灵82分           亡灵82分                 亡灵70-80分

  地狱93分           地狱68分                 地狱80-90分

  圣堂97分           圣堂59分……             圣堂50-100分【根据玩家水准而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