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7日众特工齐聚《猎影》总部迎终极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影之玫瑰行动》专区

  由魔力盒自主研发的首款谍战题材网页游戏《猎影》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期待中,将于5月17日14:00开启终极封测!本次封测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

  在上轮封测开启后,游戏服务器立刻被热情高涨的玩家挤得爆满,心急如焚的玩家们如潮水般涌入,玩家们纷纷招募杰出的特工,并把他们派遣到各个城市,布局自己的情报网,许多玩家针对游戏中全新且极具特色的玩法,纷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猎影》开发团队认真总结采纳了玩家的建议,并对游戏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再次的优化。本次封测将呈现更完善的电台监听、破译情报、策反特工、布情报网、特工潜伏等玩法,相信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欢迎广大老玩家继续支持《猎影》,参与到终极封测中,多提宝贵意见!魔力盒为广大新玩家准备了新手卡,同时更为广大老玩家准备了《猎影》至尊卡,以表对广大老玩家的答谢!

  领取地址: http://bbs.molihe.com/viewthread.php?tid=293410&extra=page%3D1

  5月17日14:00,让我们相聚在《猎影》行动总部,布局自己的情报网,参与到这场轰轰烈烈的谍战!

  谍战玩法一  情报系统助你迅速成长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情报,无论在古代战争还是现代战争中,都处于至关重要的地位。在《猎影》中更是如此。获取更多有价值的情报,将让你在谍战中抢占先机,迅速成长为一名高级特工。

  在《猎影》中,你可以通过电台监听、派遣特工收集、场景感知等多种方式获得情报,通过情报可以开启情报任务。不同于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情报任务除了获得经验与法币外,还可以获得荣誉奖励。而荣誉和特工称号关联,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最高荣誉体现,也是学习各种间谍技能的前置条件。

通过派遣特工收集到的藏宝图情报通过派遣特工收集到的藏宝图情报

  谍战玩法二  人手一部电台  监听破译情报

  电台是必不可少的间谍工具。在《猎影》中,电台也是玩家监听和破译情报,开启情报任务的重要方式之一。玩家使用电台的频率越高,电台相关的技能越高,那么玩家通过电台监听破译后开启的情报任务也越多,升级也越快。

游戏中的电台界面游戏中的电台界面

  电台监听与发送情报需要设置一个特定频率。

  在电台页面输入频率号并点击“监听”按钮进入监听状态,就可以获得该频率上的情报。其中1频率为系统频率,系统发送情报采用固定时间间隔的形式,每几分钟发送一封情报。在系统发送情报的时间点上,只要是在该频率上的监听玩家,都可以获得该情报。

  使用电台发送情报的玩家可要要做好保密工作哦,不要泄露了频率号,当心你传递的情报被其他玩家截获!

  通过电台监听到的情报都是密文的形式,想要知道情报的内容就需要进行破译。对玩家而言,不需要弄懂繁杂的密码破译原理,游戏本身自带密码转化系统,只需要消耗一定时间及精力,就可以完成情报破译。玩家还可以学习破译及电码精通等技能,降低破译消耗的精力,缩短破译时间,还可以购买密码本迅速破译情报。

  谍战玩法三  培养特工队伍  布局缜密情报网

  007的矫捷身手、聪明才智和果断勇敢,令每个谍战爱好者崇拜。在《猎影》中,你也可以培养专属自己的特工队伍,在各个城市布局一张缜密的情报网,而你就是情报网的中心!布局情报网也是有技巧的,在情报网离自己近的网点需要布置虔诚技能高的特工,否则被策反后,他的下线也会随他去投奔别人,那你就损失惨重了。而情报网最外围应该布置收集技能高的特工,因为越外围收集到的情报越多,你的收益也越大。

情报网情报网

  在《猎影》中,特工分为收集与潜伏2种类型,都是通过招募获得。收集类型的特工可以派遣到自己的情报网收集情报,潜伏类型的特工可以潜伏到别人的队伍中窃取情报。要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特工部队,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不是每个玩家都能招到优秀的特工,招募列表中的特工属性随机产生,是好是坏就看你的运气了!

  在招募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很有可能你看好的特工是别人潜伏来的,如果混入了你的队伍,就会窃取你的情报。你需要每天及时关注情报的数量,如果某天你发现情报丢失,就说明你的队伍中混入了潜伏的特工,或者在特工与你接头时被别人截获了!你就需要进行调查,及时铲除潜伏特工!

  自己没招到优秀的特工也没关系,你可以通过侦察获取其他玩家的特工信息,看哪个特工顺眼,就花点法币将他收买后再策反,纳入自己的队伍就ok了!

  谍战玩法四  地图处处暗藏宝物  等你感知寻找

  在《猎影》中,每个地图场景都暗藏着多处宝物,在场景切换过程中都有几率感知到,感知以后需要根据提示在指定范围内寻找。就算找到了,宝物也不一定属于你哦~~因为宝物很有可能被捆绑了炸弹,需要你拆除,或者遭遇敌人埋伏,你要与敌人殊死一搏。总之,好东西都是来之不易的!

感知到该场景中的宝物,根据文字提示移动鼠标进行寻宝感知到该场景中的宝物,根据文字提示移动鼠标进行寻宝
宝物被捆绑了炸弹宝物被捆绑了炸弹

  《猎影》间谍之战,就如同“间谍”这个职业的特点一样,不为人知的轰轰烈烈。其中各种乐趣,相信只有参与其中的玩家才能体会。5月17日14:00《猎影》特别行动组成立,魔力盒给每位玩家准备了行动经费,还推出众多精彩活动,让你应接不暇!

  欢迎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其中,体验网页游戏版的《潜伏》!

  《猎影》官方网站

  《猎影》游戏背景

  21世纪30年代,C国的经济、科学、军事已发展到相对较高的水平。但同时,国外与国内的恐怖势力相互勾结,虎视眈眈,暗杀破坏,制造社会混乱。

  2035年的3月,C国多名要人接连神秘失踪,这在国际社会引起轩然大波。国家情报局立即着手调查此事。据可靠情报,国内敌对组织“影”是这次神秘事件的罪魁祸首。他们召集杀手特工,私自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过去,并组建了代号“影”的情报网。而目的只有一个:威胁并暗杀要人祖先,篡改历史,扭曲现实。

  为此,国家情报局立即成立代号“猎影”的特别行动组。而你则是小组的成员之一。你们需要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那个谍影重重的年代,找到暗杀小组,猎捕“影”杀手,破坏暗杀计划……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