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幻想》和杰克船长一起上演海盗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还记得在加勒比海汹涌的波涛中穿梭的黑珍珠号吗?还有那个滑稽搞笑的娘娘腔杰克斯帕罗船长么!你是否也曾经幻想着有一天和杰克船长一起启动黑珍珠一起去探险,成就非凡伟大的一生。那么来《仙境幻想》吧,让你和杰克船长一起上演海盗大战!

  昆仑万维鼎力出品的页游巨制,2011年最具创意的即时卡通页游——《仙境幻想》带您一起领略加勒比海盗风情!《仙境幻想》是一款魔幻卡通题材的大型即时页游。游戏采用全像素场景构画了7块大陆组成的史诗世界,配合运算特效和光影,使游戏的战斗和画面表现远超同类产品;首创变身精灵系统,配合可成长的坐骑、翅膀,以及发型、时装使玩家个性形象得到淋漓展现;玩法设计独具匠心,隐藏任务、捡魂、点金、灵魂匣子、能量珠……不胜枚举,副本更是全部独立设计,给你每天不重样的丰富玩法体验!

仙境幻想仙境幻想

  玩家在《仙境幻想》游戏中,接触到的第二块大陆菲斯沙漠的海岸边,盘踞着一群凶残狡猾的海盗猫。

  他们的首领叫做钩子船长,据传说他们偷走了杰克船长的黑珍珠号,四处掠抢盘踞在这里。

慕容家慕容家

  看是凶悍的海盗们,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人类世界的不断进攻,以及贪婪他们的内部出现了问题。

猎手猎手

  小头目克辽尼一直在窥视这海盗头领的宝座,暗中跟官服合作出卖海盗内部情报伺机夺权!

海盗巢穴海盗巢穴

  现在就行动吧,来《仙境幻想》和杰克穿上一起上演海盗大战,消灭海盗夺回雄伟的黑珍珠号!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