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登仙逝 中青宝趁热推出《战争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拉登走了,就这样轰轰烈烈的走了,世界上敢跟美国叫板的人又少了一个。世界部分游戏厂商纷纷推出相关的游戏,来纪念这位戴着阿拉伯头巾的奇人!中青宝现代战争策略新作《战争之路》,率先在大陆页游厂商中推出相关游戏!

  拉登仙逝 游戏厂商已制作相关游戏

  英国《太阳报》5月9日消息,就在“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美军“海豹”突击队击毙仅一周之后,一款以这一行动为背景的电脑游戏已经应运而生。游戏玩家可扮演突击队员,体验击毙恐怖大亨的快感。“我们引入了3D技术,可以精确地掌握距离、高度,能够生动地模仿植被、家具,再现真实战争场景。此外,狗吠声、直升机盘旋、战争中的烟火,游戏都能生动地体现出来。”

外国的屠杀拉登游戏画面外国的屠杀拉登游戏画面

  中国大陆页游首创 拉登相关战役或已成为游戏副本

  在国外的相关游戏里,玩家将扮演美国的海豹突击队队员对拉登进行暗杀,以美军的高科技来暗杀手无寸铁的拉登,这基本上可以说是一场屠杀,相信喜欢军事策略类的玩家会感到非常没成就感,这明显是超级菜鸟玩家都会赢的一个没有任何挑战性的任务,武装直升机一颗精确制导导弹射击之后,一切都结束了!但在中青宝好玩网战争策略页游新作《战争之路》里,玩家或将扮演拉登保镖、还是扮演拉登本人,来演绎一场以弱胜强的现代版“黑鹰坠落”,这对于策略玩家来说,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伟大战役,如果可以改写历史,那将成为世界军事史上的奇迹!彰显玩家无与伦比的军事智慧!

拉登或已成《战争之路》游戏副本拉登或已成《战争之路》游戏副本

  《战争之路》扑朔迷离 疑似“拯救拉登”副本的不可能的任务

  事实上《战争之路》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款神秘新作,但是已经曝光的战役系统引起了玩家的极大的兴趣,据称战役系统中包括二战历史上许多著名的军事战役,游戏中将真实模拟战役双方军事实力对比、指挥官特点,乃至地形因素,玩家参与战役,将会重新体验最真实的二战军事战役,而在之前泄露出的一个疑似“拯救拉登”的副本,已经引起了玩家的极大的兴趣,在美军强大的空军和精锐的海豹突击队面前,玩家们将如何发挥自己的聪明智慧,将拉登从美军海豹突击队的魔爪中拯救出来呢?这将极大的显示玩家的杰出军事天赋,或许这个接近不可能的任务只有超级军事天才才可以完成!

疑似“拯救拉登”的副本疑似“拯救拉登”的副本

  不管是拉登被击毙,还是奥巴马被击毙,更或者是外星人UFO被手枪击毙,对于军事策略玩家们而言,这又多了一个可以研究学习和模拟的军事案例,而那些以弱胜强的军事案例,更是对玩家的军事策略实力的更好的教材!中青宝战争策略页游新作《战争之路》众多著名二战经典战役等你来战,改变历史,叱诧风云,有智慧有实力,自然一切皆有可能!

  战争之路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