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k《傲视千雄》效仿神匠欧冶子精炼最强玄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欧冶子是中国古代铸剑鼻祖,铸就了当时世上的五大名剑:湛卢、巨阙、胜邪、鱼肠和纯钧。其中巨阙就是用有神铁之称的玄铁而铸,而铸巨阙剩下的铁料还锻造出后来受朝廷重用的处死重臣的天煞之剑天问。

欧冶子欧冶子

  在95k傲视千雄中玄铁是用来升级装备属性,最高可以升级3级,玄铁在怪物身上可以掉落,升级的时候如果失败不会破碎装备,但是玄铁和材料会消失,可以使用天工神符提高升级的成功几率,天工神符在怪物身上也可以得到。

玄铁精炼玄铁精炼

  在杭州城(36,,33)可以找到专管精炼和强化的npc,与其对话就能打开相应的功能界面。玄铁精炼是指把三个相同品级的玄铁精炼合成为更高品级的玄铁,例如一品玄铁 x 3 = 二品玄铁,二品玄铁 x 3 = 三品玄铁。精炼时加入天工神符可提高精炼成功几率。

装备强化升级装备强化升级

  而装备升级强化就是指使用对应品级的玄铁将对应品级的装备进行提升。例如:青月飞虹 + 一品玄铁 = 青月飞虹(一品),青月飞虹(一品)+ 二品玄铁 = 青月飞虹(二品),在装备升级强化时加入天工神符可以提高精炼成功几率。

  上95k傲视千雄玩转玄铁精炼,效仿铸剑鼻祖欧冶子锻造绝世神兵,做下一个冠绝华夏,威武天朝的神级大师。

  更多精彩尽在95k《傲视千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