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游戏七位数签约唐嫣代言《盗墓笔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墓笔记》专区

  导语:5月17日,人人游戏正式对外宣布,旗下2011年最受期待页游《盗墓笔记》七位数签约唐嫣,此前掀起热烈讨论的代言人大猜想正式揭开谜底。据悉,人人游戏此举是为加大该产品在5月份的宣传力度,至于具体游戏挑战内测的日期或将本周公布。相关阅读:《盗墓笔记》副本策划案曝光 NPC语音播放任务

  点击进入新浪产品库      领取独家内测特权卡     看游戏全程直播    

  《盗墓笔记》是人人游戏2011年力作,是第一款改编网络热门网络小说的网页游戏,也是第一款拥有天价代言人的网页游戏。唐嫣是福布斯年度最具有潜力名人,也是中戏有名的校花,她将演绎出一个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盗墓笔记》唯一女主角。

  据了解,唐嫣将于近期飞往北京,由《男人装》资深摄影师亲自拍摄为游戏量身打造的定妆照。唐嫣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再次在男人装的摄影师的协助下演绎更美丽的、野性的、时尚的阿宁,也希望这组照片能打动所有的盗墓迷。

唐嫣唐嫣

  相关信息:

  唐嫣,影视女艺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生,是当时被公认的“中戏校花”。近期代表作,《仙剑奇侠传三》饰紫萱,《夏家三千金》饰夏天美,《闪婚》饰韩金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