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五道杠《富人国》权利国会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人国》专区

  俗话说人不风流枉少年,但是现在的少年真是太风流了!一个小小的“五道杠”臂章竟然让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变得官相十足,由此可见权利在当今社会中的价值。如果你也想追求这些官路不妨来尝试一下《富人国》中的国会系统,在这里可不是小打小闹的五道杠,玩家通过竞选能够当上市长、州长,甚至是成为至高无上的国王,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竞选这些国会职务。

国会竞选国会竞选

  国会系统是《富人国》中独特的权力机构,玩家们通过竞选及自主投票能够获得国会中的一系列职务,每一个相应的职位都会有一定的权力和福利,包括对其他玩家禁言、禁止玩家使用策略,所属店铺收入加成等,玩家自身还会获得专属头像和上线提醒的福利。

  想要竞选国会职务首先要拥有国会竞选资格卷,国会竞选资格卷可以通过商会庄园的特殊任务获取。每天10:00—10:15,16:00—16:15,20:00—20:15三个时段中,商会庄园会出现特殊任务NPC,完成之后就会获取一定数量的国会竞选资格卷,其中获取数量跟任务的难度有关。

庄园庄园

  竞选开启后,玩家可以去国会报名参选,每个职位可以同时拥有十位参选人,期间若十个参选位置已经满,其他玩家可以通过国会竞选券喊标的方式来替换掉参选者,所以要想稳固自己的参选资格,需要时刻注意是否有人对自己的参选席位进行喊标并及并及时做出回应。

  巩固竞选地位后仍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自己还有其他9位竞争对手,这时就应当积极的为自己拉票,在固定的时间里获取票数最多的玩家将正式就任国会职位。

  每个职位竞选,系统选好可投票的玩家,发送一次可投票的机会,可投票的玩家有两种。

  1. 议员

  历届下台的官员会自动成为议员并获得议员票,议员每场竞选只能投1张议员票。

  2. 200强玩家

  竞选前一天的公司收入排名200强玩家可以获得普通票,每人可以投1张普通票。

国会国会

  在国会中任职的玩家,根据职位的高低每天可以领取不同数额的官印,累积一定的官印可以在国会商店兑换勋章或者国王印、将军印及国师印,这三种象征王权的官印是在竞选国王、将军和国师时必须的物品,所以想要参选,就需要尽量积累自己的官印,以满足必要的条件,为登上权利巅峰做好准备。

  《富人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