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之凯尔特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雷·阿伦在24尺外三分跳投不中的时候,或者更早时间前皮尔斯和韦斯特的传球不出现失误,那么凯尔特人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可惜,当詹姆斯三次进攻得分后,凯尔特人最后的一丝希望都葬送在皇帝手里,或者更确切的说是自己手里。

  美国五星上将麦克阿瑟将军曾经说过:“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这话,对现在的凯尔特人再贴切不过了。凯尔特人三巨头,加内特35岁,雷·阿伦36岁,皮尔斯34岁,面对平均年龄在27岁多一点的热火三巨头,体能上的劣势是无法弥补的。在整个系列赛中,凯尔特人老将们在热火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新三巨头的冲击下,每每在最后时刻里因体能耗尽力不从心。但作为一个老将,加内特做出了自己的反击,在系列赛第3战砍下28分和18个篮板,帮助球队系列赛赢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狼王老了,不再是那个曾经在篮球场上可以飞身暴扣或是撤步后仰无解跳投的加内特了;也不再是那个可以伸长手臂在对手头上狠狠的扇下打火锅的加内特了;如今只是一个年届35岁在球场上发挥余热的加内特了。如果,只是如果让加内特再年轻5岁,那么热火这三个年轻的家伙,还能在这个全联盟最优秀的前锋面前轻松晋级吗?

  从1995年以一个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联盟开始,到如今加内特已经在NBA打拼了16年,期间斩获的荣誉让其他后辈都叹为观止,而加内特所引领的联盟技术型全能前锋的潮流,更是改变了整个NBA。没有哪个大前锋能在技术上与加内特一较长短,加内特的进攻、防守和身体素质都是联盟中顶尖的,而巅峰时期的狼王在扣篮后的嘶吼,更是无人能比!

  加内特的巅峰时光全都献给了森林狼,可惜缺少好的帮手导致狼王从未染指过总冠军。随着加内特转会,凯尔特人的春天就这样姗姗来迟,迎来了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从联盟鱼腩一跃成为联盟豪强,更是在2008年问鼎总冠军,成就了凯尔特人的第17次冠军梦,也成就了加内特的冠军梦!

再见狼王再见狼王

  2009—2010年梦碎湖人,2011年梦碎热火,于是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凯尔特人老了,加内特老了,或许,以后的加内特和凯尔特人不会再如2008年那般强大。但正如韦德所说:“凯尔特人的老将们肯定会卷土重来。”没有人会轻视这样一支球队。

  那么,今年就让我们暂时对凯尔特人说:再见,狼王!

  当然,狼王并没远去,想要追随狼王的脚步,就到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来!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凯尔特人三巨头依然强悍。加内特依然场均能拿到14.9分,9.1个篮板,堪称是凯尔特人的攻守核心;皮尔斯场均能拿到19.2分和5.4个篮板,是凯尔特人中转核心;雷?阿伦场均16.7分,3.5个篮板,阿伦是联盟也是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最好的外线射手,在三分球上几乎无人能敌;朗多场均11.1分和11.1个助攻,凯尔特人当之无愧的发动机,由朗多穿针引线的得分让所有防守球员都头疼不已。

  无论凯尔特人明年如何,今年且让我们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让凯尔特人潇洒的击败所有球队吧!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http://sports.sina.com.cn/ftxbm/(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更多服务器列表:http://sports.sina.com.cn/ftxbm/serverlist/index.html(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官网玩家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微博:http://weibo.com/ftxbm(使用文字超链链接到指定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