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败垂成 JJWeb《千军破》七服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军破》专区>>

  JJWeb《千军破》全新双线7服“功败垂成”将于今日11时(5月12日)火热开启。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您将能再度亲临三国沙场,体验万人国战,感受最忠实于史实的三国网游JJWeb《千军破》带来的奇妙之旅。7服开启之时,JJWeb官方再度豪掷千万JJ金币,奖励在游戏中神勇无敌的玩家们。

火热开启火热开启

  本组新服将采用全新的V1.3.3版本,新版中对游戏的更多功能进行了合理调整、更多强化技能将会呈现在玩家面前!

全新版本全新版本

  全新版本给力呈现

  新版对田庄重建进行了调整。当玩家的某个低级城被攻占后,该玩家可以选择在高级城市进行该田庄的重建操作;当玩家主动放弃自己的某个田庄后,也可以进行重建,但是主动放弃的田庄在重建后,其田庄内将只保留地块,不保留建筑。

  本次更新在强化技能方面主要针对的是“百鸟朝凤”。更新后,百鸟朝凤的技能效果将会比原效果得到大幅提升;除了仇恨效果增加之外,百鸟朝凤的技能还将能帮助队伍提升防御效果。

  除了上边提到的两个方面,新版还增加了突飞令CD的累计制度,并提升了突飞令的掉率。

  赢武将三重保障计划

  开服活动期间,首次单笔充值达到50元宝的玩家,都将自动获得赢取武将保障计划的参与机会,活动期间,您将能享受到以下保障:

  保障一:在本服内执行首个前5次“广交豪杰”时,如果没有刷新到史实武将,这5次“广交豪杰”的全部元宝将全部退还给您。

  保障二:在本服内执行首个前5次“大摆筵席”时,如果其中某次没有刷新到史实武将,将退还当次的元宝。

  保障三:在本服内执行首个前5次“大摆筵席”时,如果没有刷新到任何5星史实武将,5次刷新所消耗掉的元宝也将全部退还给您。

  “功败垂成”已经是JJWeb《千军破》开启的第七组服务器,转眼间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秋冬,迎来了春夏,并将继续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千军破》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大型三国题材史诗战略游戏《千军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