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仙风云》不删档内测蓬莱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2011年超炫页游仙侠扛鼎巨作《剑仙风云》自去年11月开启内测以来,凭借其恢弘大气的故事背景,美轮美奂的画面场景,奇趣革新的多样玩法赢得了广大仙侠爱好者及业界的高度赞扬和支持,堪称页游仙侠风集大成者。不删档内测“九霄”、“逍遥”两组服务器的在线人数不断创新高,游戏内火爆的游戏画面堪于网游相媲美。随着源源不断的玩家涌入,《剑仙风云》官方将于今日上午十点,加开“蓬莱”新服,广邀天下道友入驻,开启一段奇幻的仙侠之旅!

  【三大阵营  风格各异绝不雷同】

风格各异的三大阵营风格各异的三大阵营

  神仙当道,斩妖除魔,《剑仙风云》特设三大阵营,风格各异,绝不雷同。有筋骨强健之道阵营,千钧之力除魔卫道;有飘然如仙之仙阵营,百步飞剑符法无双;有呼风唤雨之释阵营,流星火雨雷动九天。三大阵营各有一套技能体系,能够分明凸显各自的职业特性。而《剑仙风云》独创的自由配点更是可以让你自由分配点数!你的角色,你的弟子你想练成什么样子,想走什么风格,全看你自己喽!

  【游戏画面  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震撼精致的游戏画面震撼精致的游戏画面

  单机游戏追求华丽的视觉表现,网络游戏追求良好的互动性,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如今的页游,也不再是当年那个依靠文字描述,画面简单的年代了。《剑仙风云》将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全力打造的奇幻仙侠世界,将会带给你身临其境般的感受。Q版的画面,却蕴含着极限震撼的美丽。若即若离的流云,上下浮动的萤火,雕栏玉砌的建筑,还有漫天飞花,七彩霓虹,《剑仙风云》的景色,一定会让你惊叹!

七彩天池 七彩天池

  【奇趣玩法  让你24小时里没有寂寞】

  游戏中融汇了双宠参战、仙草种植、组队升级、副本闯关、合成仙笈、自由买卖等游戏元素,将玩家真正的带入飘渺梦幻的仙侠世界中,还有除魔任务,请神任务,机缘任务,灭天任务.....。.千余个游戏任务让玩家24小时里都没有寂寞。

硕果累累等待玩家前来开采硕果累累等待玩家前来开采

  除此之外,专属你们的家族领地、家族副本考验团队默契、参加蟠桃大会、6种全新技能威力无限……全新的故事等待玩家体验,神州福地浩瀚无边,肥沃丰饶的土地,硕果累累等待玩家前来开采。各大公会赌上自己的名与誉,一战定乾坤,哪个公会才是天下第一盟,而谁又将登上仙侠霸主之位?家族领地开放,斩妖除魔,群仙大战,让人欲罢不能,到底谁才是九州之上的真正的强者?6中全新技能,下毒、混乱、捆缚无论哪种都能释放出强大的威力,震慑环宇。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要你进入《剑仙风云》一窥究竟。

  【十一大活动  助力精彩游戏体验】

  官方在开启不删档内测三服的同时,还会同时间推出十一大活动陪伴着玩家一路激情,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一波接一波的快感冲击。只要你在开服72小时内招募蓝色或紫色弟子,就能领取独有的特殊仙术,活动期间还能再赠送价值198元宝的弟子成长礼包;首次充值超过1块钱就赠送388元宝的礼包,这样的好事,你还在等什么?还有更多精彩开服活动,请关注《剑仙风云》官网!

开服活动助力完美游戏体验开服活动助力完美游戏体验

  另外,《剑仙风云》项目组将与各大游戏网站合作,从5月11日起限量发放不删档性内测“蓬莱”服黄金卡,降妖凭证、火眼金睛符等海量好礼相送,请玩家们密切关注官网及其他网站消息,切勿错过这个难得的好机会!

  《剑仙风云》拥有着庞大上古神话作为背景,NPC们往往会让你熟悉到眼前一亮;拥有空前庞大的装备库,装备种类多到你数不清;有着出众的操作感,高手可以在这里一展雄风,还有着最绚丽的视觉效果,让你目不暇接。一切的美好,5月11日上午10:00时,《剑仙风云》“蓬莱”新服会向大家一一展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