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火辣夏日《植物大战僵尸OL》鬼椒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5月4日更新后至5月18日,持续两周的时间里,《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暗夜狩猎场将有礼券和鬼椒王素材缤纷掉落。这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食人花咆哮公测以来,规模和力度都相当可观的一次活动。诡异墓穴暗夜狩猎场与明星植物鬼椒王的组合永远是我们的最爱——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4日更新后 至5月18日【两周】

  活动区服: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暗夜狩猎场洞口将随机掉落“礼券”、“中级礼券”、“高级礼券”以及“所有辣椒系植物进化素材”。

  2.活动结束后,暗夜狩猎场将关闭该活动。

  小贴士:

  礼券:可以在礼券商店中,兑换金币、道具、素材以及初级植物

  辣椒系植物进化素材:包含“火焰辣椒”、“恶魔翅膀”、“死神镰刀”

  道具及兑换说明:

道具道具
进化路线进化路线
成长方式成长方式

  鬼椒宝箱大热卖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4日更新后 至5月18日【两周】

  活动区服: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金券商店将出售“鬼椒宝箱”。每个售价10金券。

  2.打开“鬼椒宝箱”将随机获得:“火焰辣椒”、“恶魔翅膀”、“死神镰刀”、“高级金币”、“初级升级书”、“成长刷新书”之一。

  3.活动结束后“鬼椒宝箱”停止出售。未开启的宝箱可以继续使用。

  奖励多多不容错过。想了解详情的请点击《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不想了解的也请点击《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