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MM爱爆服《绒绒大战》首测人气飚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绒绒大战》5月9日上午11点全面开启萌爱首测,开测当日电信网通2大服务器爆满,玩家创建的房间供不应求,各大公会奋力竞夺《绒绒大战》头号家族之位,热闹场面令人振奋不已,而玩家们的热情支持正为游戏迎来第一波人气高峰!

游戏大厅游戏大厅

  5月9日上午11:00《绒绒大战》萌爱首测在众多玩家的期待声中拉开帷幕。一时间,绒绒的世界因为玩家的大量涌入而沸腾起来。在大厅里迅速刷新着新的游戏房间,而每个房间几乎都显示了“游戏中”状态,等待期间不断有玩家发送着战斗邀请函,若稍作迟疑便会显示房间已被玩家占满的信息。在世界聊天窗口,更有许多玩家发送公会、组队的申请请求,期望找到共同奋战的伙伴。

章鱼保罗章鱼保罗

  不仅有众多玩家在线奋战游戏,在《绒绒大战》官方论坛,我们同样看到玩家发帖求激活码的呼声热烈。而在此之前,《绒绒大战》官方早已为玩家揭秘多游戏特色与精美原画,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与支持,如今,随着《绒绒大战》首次测试的全面展开,也将这座令人期待的世界真正带给了玩家。

悬崖悬崖

  《绒绒大战》是巨人子公司浩基网络自主研发的Q版宠物即时竞技页游。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可爱的小宠物,利用地形、风力、合理选择武器和道具进行战斗。清新亮丽的卡通画面,栩栩如生的宠物角色,丰富多彩的战斗模式,千奇百怪的武器装备,温馨浪漫的结婚系统等多种游戏特色都将常规意义上的对战变成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作战大冒险。丰富多元的游戏场景为玩家开启清新舒爽的冰山雪原、激情澎湃的火山场景,甚至是神秘的外星球、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而百余种精美的服饰配饰,又让玩家们尽情挥洒创意,打造出最个性的自己。

梦境梦境

  《绒绒大战》萌爱首测的开启,还将精彩的五大首测庆典活动带给玩家,目前各大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请玩家们赶快行动,本次活动我们将送出价值高达188元的豪华钻石大礼包,同时还有价值人民币88元的神秘黄金礼包,此外,更有千元礼金回馈活动中的幸运玩家们,若想赢得这些奖励,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马上参加“首测庆典活动”赢千元豪礼>>>>http://rr.ztgame.com/html/news/2011-05-06/005-1304-0002e-649344.shtml   

  不仅如此,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绒绒大战》还会在近期增加奖励力度,期待玩家走进游戏共同揭秘!爱MM也爱爆服,欲知《绒绒大战》萌爱首测更多资讯,敬请玩家登陆官方网站,万千萌宠,可爱MM,实力公会,精彩征程,2011最华丽的萌宠世界《绒绒大战》等你爆服!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