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绒绒大战》11点首测大海贼时代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2011年度Q版宠物休闲竞技页游《绒绒大战》于今日(5月9日)11:00打响萌爱之战,绒绒头号美女公会“※-蕾絲裤衩”盛情相邀广大玩家一同加入游戏做浪漫海贼!五大首测庆典活动、《绒绒大战》官方玩家QQ群今日全部开启,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B188元的豪华钻石礼包,不仅如此,更有千元礼金红包等到玩家前来赢取!《绒绒大战》萌爱首测,万千萌友汇聚一堂,赶快加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浪漫海贼之旅!

  《绒绒大战》萌爱首测从5月9日11:00起持续至 5月23日下午17:00,期间开放电信、网通2大服务器,目前官方论坛抢号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请广大玩家抓紧时间激活帐号:

  马上抢注《绒绒大战》游戏帐号>>>>

绒绒战士绒绒战士

  《绒绒大战》是一款无需下载的Q版宠物在线竞技页游,由巨人子公司浩基网络历经多年潜心研发,倾注了浩基网络核心团队的心血。首测版本将以加勒比海贼为主题,呈现一座浪漫而神秘的海贼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可爱的小宠物,使用键盘操作,通过计算弹道合理利用风向展开炮术竞技。随着实力不断提升,玩家还能邀请好友去副本挑战BOSS,游戏提供了很多极具特性的武器,漂亮帅气的装备以及可玩性极高的各种模式,既为玩家带去浪漫温馨的生活系统,也有赋予创意的战斗过程,将最受期待的海贼世界,最轻松的游戏方式、最好玩的海贼大作战、最酷炫的宠物主题造型、最奇趣的探险旅程带给玩家。

  最受期待的海贼世界——《绒绒大战》首测版本霸气登陆,带来通往奇幻世界的海岛。在海岛上,玩家将组建自己的海贼部队,共同探索各种神秘场景。独一无二的海贼造型,奇特怪异的海贼武器,超多令人捧腹的玩法让《绒绒大战》有望成为2011年度最受玩家期待的宠物竞技游戏。

  最轻松的游戏方式——《绒绒大战》让玩家无需下载客户端就能在线展开海战,由于游戏引入webgame高端贴图技术,玩家能获得堪比客户端游戏的画面享受。在操作界面上,游戏省去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大厅设计,采用带有收纳功能的Q版导航界面,让玩家进入游戏更快速,查找功能更便捷,在精美的游戏世界里轻松成长。

  最好玩的海贼大作战——《绒绒大战》首测版本的到来,也将开启海贼们的首次争霸之战。而多种战斗模式赋予了本次旅程最好玩的冒险方式。游戏中,玩家要通过计算弹道、查看角度、结合风力与武器,甚至培养团队默契进行战斗,多种战斗模式的植入让玩家既能进行双人竞技,也可以进行团队PK,还能开启宠物家族海战!不同的战斗模式下,还可自由选择不同场景,从陆地到海洋,再到无垠的宇宙,玩家将体验淋漓尽致的海贼大作战。而在未来,游戏还会引入各种具有挑战性的混战方式,配合不同的版本主题带给玩家最好玩的战斗体验。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最酷炫的海贼主题造型——《绒绒大战》首创宠物角色,圆润饱满且赋有光泽的宠物造型充满日系卡通风格,透过百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服装及配件,让玩家打造出“无重复个性”的宠物造型。而在首测版本中,游戏首度引入多套酷炫海贼服饰,玩家可为宠物们穿上船长套装,做真正的加勒比船长。除了海贼主题服装外,还有可爱的水兵服供玩家装扮,《绒绒大战》将让玩家打造最个性的宠物造型。

百变造型百变造型

  最奇特的探险旅程——《绒绒大战》萌爱首测版本开启了一座浪漫宜人的海岛风景,为玩家带来海上探险的机会。玩家可在游戏中探索海底副本、与众多海洋BOSS交手,那些楚楚可怜的美人鱼,勇猛无敌的八爪鱼,还有圆鼓鼓的海蜇们将与玩家展开激烈角逐,赢得胜利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绒绒大战》通过嵌入背景光效与优质的贴图技术呈现出了极其精美的海底景致,而海底世界仅仅是《绒绒大战》游戏场景中的一部分,玩家还能在测试期间浏览漫画版本的上海大世界、复活节岛上的摩艾像、印加祖玛等现实中的文明古迹,更能穿梭宇宙、潜入沙漠绿洲,登上冰山雪原,探索奇幻世界乐趣。

美女公会美女公会

  首家美女公会入驻 激爽战斗零距离

  《绒绒大战》今日首度迎来美女公会倾情入驻!该公会绝大多数成员由90后嗲MM组成,她们将在绒绒的世界里与玩家成为知心好友,共同成长,玩家们不但有机会和她们激烈对战,还能与她们在线展开令人向往的萌爱生活!若想了解每一位蕾丝MM的资料就请留意官方网站,我们将为玩家带来最萌最辣的公会MM资讯。《绒绒大战》官方论坛正在招募实力派公会,入驻游戏的公会将获得诸多惊喜。所有公会玩家还能参加《绒绒大战》公会家族PK,争夺头号家族的王座!

  点击查看《绒绒大战》公会加盟规则>>>>http://rr.ztgame.com/html/news/2011-05-04/000-1304-00027-476109.shtml

美女公会奇幻世界

  五大首测庆典活动 关注玩家心声

  《绒绒大战》萌爱首测让玩家们爽玩精彩游戏内容,同时也带来了五大庆典活动,送出价值高达88元的黄金礼包,以及价值188元的豪华钻石礼包,更有千元礼金红包回馈玩家!只要玩家按活动要求参加,就有机会获奖。本次活动不仅让玩家获得丰厚奖励,也将用心倾听玩家的心声。

  马上参加“首测庆典活动”赢千元豪礼>>>>http://rr.ztgame.com/html/news/2011-05-06/005-1304-0002e-649344.shtml   

副本世界副本世界

  灵活多变的游戏方式,其乐融融的宠物生活,这里有强者追逐的荣誉,也有新人成长的喜悦,更有玩家们对萌爱生活的憧憬。马上加入《绒绒大战》萌爱首测组建自己的海贼战队,精彩版本内容,丰富线上活动、绒绒头号MM公会将全程伴你点燃5月激情!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