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77战封神 特色玩法之侍从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封神》专区>>

  只身一人独闯江湖是否觉得太过孤单,想过带着自己千奇百怪的侍从行走江湖吗?江湖路上不仅乐趣顿生,披荆斩棘、比武切磋也多了一个得力帮手。《战封神》侍从陪你共游江湖。

  在3977《战封神》中,玩家在比武场中打败对手,可立刻前往奴隶大厅将之俘为奴隶。拥有奴隶可陪练提升经验,可免费雇佣挑战朝歌城,最重要可以尽情将奴隶地发泄情绪。

比武场比武场

  玩法介绍

  1)进入主城比武场,对挑战对手“发起挑战”,击败后,系统根据当前排名,对手的名字就会进入‘侍从大厅’页面;

侍从大厅侍从大厅

  2)在奴隶大厅中的玩家角色将分为3种身份,分别是:自由人、主人、奴隶。

  3)玩家可对“手下败将”发起“抓捕奴隶”的战斗,战斗胜利后对方就会成为你的奴隶;

  4)依据您当前的职位称号,提升职业称号可增加奴役的侍从数。

角色角色

  5)安抚奴隶:对奴隶温柔呵护是主人应尽的责任。每天最多可安抚3次,每次持续1小时,被安抚期间的奴隶别人无法抢夺,也无法被解救。

  6)折磨奴隶:想尽情地发泄一切欲望吗?找您的奴隶就对了。每天最多可折磨3次,每次持续1小时,被折磨期间的奴隶别人无法抢夺,也无法被解救。

  7)释放奴隶:释放奴隶,马上获得该奴隶的积累经验值。

  8)主隶关系到期、主动释放奴隶与给人夺走奴隶,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玩家。

  9)主人俘获奴隶期间,期间每小时均会不断地给您贡献经验值,等级越高贡献越多,其贡献的经验会加入各自的累积经验栏位,并在与您脱离主侍关系时一次性结算

  关于《战封神》

  《战封神》是大型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画面精致,内容丰富,其守护神、朝歌城副本、比武场等特色系统给你全新的玩法。玩家在其中扮演商朝末年的英雄,与周王姬发、姜太公团结各路英豪和人神魔三界的领袖,共同兴师伐纣。全新的封神世界,期待你的精彩参与!

  3977《战封神》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