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特西季后赛看点 谁是下一个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的NBA季后赛已经进入分区半决赛,强强对决,巅峰碰撞让这个夏天显得格外火热。然而,在目前这八支季后赛球队中,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最后夺得总冠军,现在看来依然扑朔迷离。谁会成为下一个王者?

  夺冠热门:

  洛杉矶湖人

  现在的湖人,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的科比,还拥有整个联盟无与伦比的内线力量,能里能外,能突能守,而且已经连续两年蝉联总冠军,是今年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图1图1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湖人,拥有与真实NBA中湖人相同的能力,能否卫冕三连冠,可以在游戏中先睹为快!

  波士顿凯尔特人

  绿衫军拥有经验最丰富的三巨头,且还拥有正在成长中的一流组织后卫朗多。加内特是联盟内最好的大前锋之一,皮尔斯是拥有极强攻击力的锋卫摇摆人,而雷?阿伦则是联盟最强悍的射手之一,还有大鲨鱼这个超级替补,绿衫军是最可能与湖人会师总决赛的球队之一。

  凯尔特人能否挑反超级三巨头的热火,无需等待,可以先来《范特西篮球经理》中亲自体验,是新三巨头给力,还是老三巨头荡漾!

  迈阿密热火

  热火无疑是目前联盟对总冠军争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组成的超级三巨头,即使巅峰时期的公牛也会退避三舍。没有人能阻挡韦德的突破,就像没人能阻挡詹姆斯的霸气扣篮一样。除了替补和防守比较受人质疑之外,热火在冲击总冠军的路上依然是一片光明!

  芝加哥公牛

  今年的公牛给了很多人莫大的惊喜,也给了NBA联盟所有球队当头棒喝:公牛王朝,即将复兴!年轻的罗斯,成为NBA历史上获得常规赛MVP最年轻的球员;年轻的罗斯,带来了公牛王朝复兴的梦想。当然,布泽尔和诺阿作为公牛王朝复兴的中流砥柱,是今年公牛争夺总冠军最有力的保证!

  达拉斯小牛

  历年来,小牛都是作为一个陪嫁的悲剧存在。拥有诺维斯基和特里的小牛,几乎年年闯进季后赛,06年甚至闯进总决赛,可惜遭遇拥有奥尼尔和韦德的热火,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被逆转。其后几年的遭遇,几乎都印证了这个陪嫁的悲剧小牛的存在。今年的小牛再次在半决赛对阵湖人,能否一改陪嫁流言问鼎总冠军,就要看小牛的牛角是否锋利了!

  爆冷热门:

  亚特兰大老鹰

  今年的老鹰可谓风生水起,在季后赛第一轮就爆冷淘汰了魔术,由鹰王约翰逊带领的前锋群,几乎在场场打爆魔术的防御,虽然霍华德神勇无比,可惜老鹰依然展翅飞翔。即使第二轮面对公牛这样的今年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老鹰亦没有恐惧感,第一场就爆冷擒牛。老鹰能不能展翅飞翔,其前锋群的表现至关重要。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已经有多久没有进军季后赛第二轮了,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清楚了,无论是当年那只超音速还是现在的雷霆,都未曾想到过今年这千载难逢的机遇。有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犹如天神下凡一般几乎是横扫了76人,能突能投能跑能抢能盖的凶狠球风,成就了雷霆今日的成绩。不过,其能否跨过灰熊、湖人或小牛,挺进最终的决赛这样的希望,依然比较渺茫。

  孟菲斯灰熊

  今年季后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灰熊。季后赛首轮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爆冷淘汰马刺,成就了NBA历史上第4次黑八奇迹。兰多夫、小加索尔和康利组成的攻击防御线让年老的马刺吃尽了苦头。作为一支1995年才加入NBA的球队,灰熊的进步可畏神速,面对如今的雷霆队亦打的有声有色,毫无惧色。今年的灰熊能否将黑八奇迹延续到总决赛,让每一个NBA球迷都兴奋不已。

图2图2

  无论灰熊能否在现实的NBA中成为超级黑马,大家都可以来《范特西篮球经理》中亲自体验这匹黑马带来的冲击力和震撼力,感受来自灰熊的年轻活力!

  谁将最后夺冠?谁能成就下一个王者?欢迎大家来《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寻找答案!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今年力推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官网玩家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

  范特西篮球经理微博:http://weibo.com/ftxbm

图3图3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