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绒绒大战》5月9日萌爱首测震撼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上海浩基网络今日宣布,旗下首款Q版宠物竞技页游《绒绒大战》将于2011年5月9日11:00开启萌爱首测。海量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赶快登录官方网站(http://rr.ztgame.com)参与抢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进入绒绒世界的通行证!

  1秒抢注《绒绒大战》游戏帐号>>>>http://web.ztgame.com/rrdz/reg.html

  点击激活游戏帐号>>>>http://act.rr.ztgame.com/d/act/jh.shtml

  点击查看《绒绒大战》注册激活指南>>>>http://rr.ztgame.com/game/002-1303-0002f-985565.shtml

绒绒大战绒绒大战

  《绒绒大战》是一款无需下载的Q版宠物休闲竞技页游,由巨人旗下极具潜力的webgame研发公司之一浩基网络集合核心技术人员、巨人网络资深产品研发人才精心打造,是2011年巨人网络从客户端游戏研发领域涉身网页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用心尝试。游戏以堪比客户端网游的动态效果打造“绒绒式”绿色生活,多种战斗模式还为玩家带来了新颖的战斗体验。

  《绒绒大战》萌爱首测自5月9日11:00至5月23日17:00全天开放,为了能给大家带去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希望广大玩家能在测试期间积极寻找游戏BUG,与我们共同完善《绒绒大战》。对于所有提出优秀建议与BUG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包回馈哦!而在首测期间我们还预备了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与游戏内容,今日就将最值得期待的绒绒世界抢鲜带给玩家。

龙卷风龙卷风

  庆典活动五连弹 钻石礼包狂放送

  为了迎接《绒绒大战》萌爱首测,我们将从5月9日起隆重推出“萌爱首测庆典活动五连弹”,通过五大精彩活动为玩家送去惊喜。第一弹“ 光速升级乐翻天”活动将为全区全服的玩家送上海量经验,帮助新手光速升级;第二弹“天天上线有礼金”为首测期间登陆游戏的玩家送出千元礼金红包;参与第三弹“火眼金睛齐捉虫”活动为游戏提出优秀BUG,玩家们还将有机会赢得神秘礼包回馈;不仅如此,第四弹“冲级排行争第一”与第五弹“攻略心得收集赛”活动还为热爱战斗与撰写原创攻略的玩家带来了获奖机会,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参加各类战斗,还能将战斗中的制胜之道化作文字,帮助更多新人成长起来。参与这两大活动将有机会得到价值百元的豪华钻石礼包和神秘黄金礼包哦!《绒绒大战》萌爱首测惊喜连连,积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成为最幸运的玩家。预知庆典活动详情,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活动新闻。

成绩成绩

  快速抢号火爆进行 激活码先到先得

  随着萌爱首测即将开启,官方发号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海量激活码等待玩家前来赢取,现在起,玩家只要参加官方举办的“新手报道抢号”活动与“微博祝福领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激活码,活动详情及参加办法请查看快速抢号攻略。

  点击查看《绒绒大战》快速抢号攻略>>>>

  不可思议宠物世界 萌爱之旅震撼来袭

  《绒绒大战》采用无端游戏开发技术,实现无需下载无忧登陆,在线即可开战的便捷游戏方式,同时大幅提升万人婚恋交友、家族对战的可能性;Q版卡通世界,Q版宠物角色,《绒绒大战》融合日系可爱动漫风,凭借webgame高端贴图技术与动态呈现技术,打造出色彩艳丽的宠物世界和栩栩如生的宠物角色,玩家可在优秀的画面中体验堪比客户端游戏的动态效果;带有日系风格的小宠物作为游戏的主角,不但可以像人类一样战斗、生活、交友,还能通过游戏特有的动态技术做出各种“拟人化”表情,例如桃心闪闪的大眼睛,淌出口水的憨憨表情,都可以让宠物们亲身示范,如同拟人化了的宠物角色;《绒绒大战》融合时尚与创意,将百余种卡通服饰融入游戏里,加之可随心搭配的宠物表情、肤色、脸饰、翅膀等配饰,让玩家尽情打扮宠物,为它们塑造中式与欧式,古典与朋克等多种个性造型;《绒绒大战》拥有副本模式、竞技模式、挑战模式等多种作战方式,让玩家根据自身实力挑选合适自己的战斗方式和场景,而在未来游戏还将推出更多对战模式,让战斗变得更精彩;《绒绒大战》中武器设计十分独特,令人意想不到的物品都有可能成为武器,诸如鲨鱼火箭,婴儿奶瓶,绽放的花朵,厨娘最爱平底锅,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效果,值得玩家们在游戏中悉心研究;游戏场景丰富而多元,从现实建筑到幻想世界,从地球场景到浩瀚宇宙,丰富场景带来不同BOSS,不仅有战斗的刺激,还有探险的乐趣。

炸弹炸弹

  《绒绒大战》将最便捷的游戏方式、最Q的宠物战争、最拟人化的宠物角色、最有创意的休闲生活、最精彩的战斗模式、最精彩的活动内容带给玩家,为你开启2011年度最新奇冒险乐园。《绒绒大战》5月9日萌爱首测,百家公会,万千萌宠,可爱MM,等待与你共赴萌爱旅程!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浩基网络:

  上海浩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网页游戏研发及运营的创业型公司,也是巨人集团重点推出的"赢在巨人"项目打造的网页游戏新生代创业团队。该团队成员由巨人网络高层管理人才及业内拥有成功案例的资深团队组成,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以打造高品质的网页游戏为宗旨,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新游作品。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页游《皇途》经过首次删档封测后,被玩家誉为2011年度最霸气的万人国战游戏。而在2011上半年,浩基网络还将推出新作《绒绒大战》,有望成为时下女性玩家的新宠。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