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定而后动《七雄争霸》开放军事策略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苏秦谋撼天下兵,田单智复七十城。在《七雄争霸》这个卧虎藏龙的世界里,玩家佣兵,诸侯四起,从不间断激烈的军事战斗中怎能缺乏高深的军事策略?战争的乌云压不住智者的光辉,强大的军事策略必当大行其道,为适应时代要求,《七雄争霸》立志图“新”,新版本《飞城勿扰》开放了数量众多的军事策略玩法,七雄争霸暗潮再起,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战争的历史必将由玩家决定。

七雄争霸七雄争霸

  兵不厌诈 军事策略大行其道

  《七雄争霸》以战国七雄争霸为背景,不只是还原了战国地貌、搬出了战国式建筑和战国的史诗名将,更是将策略内涵深深的嵌入了游戏之中。在这里,讲究兵种相克武将阵形一说,深谙进攻防御的协调搭配之理,新版本《飞城勿扰》更是追加了强行、阻路、回城、迫战、逃脱、瞭望、潜行八大军事策略玩法,让这场战争,充满智慧,回味无穷。

军事策略军事策略

  知己知彼 瞭望潜行一马当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自己的长处和弱点,知道对方的优势和实力,甚至掌握敌方的目的和策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知晓对方战力的同时,隐瞒自己的真实情况,让自己成为敌人眼中最神秘的存在。如何成为这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知己知彼的明智君主?军事策略瞭望、潜行正有此用,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必备锦囊必备锦囊

  斗智斗勇 种种策略环环相扣

  《七雄争霸》中的种种策略都不是影单型独,而是环环相扣、相辅相成。先有“阻路”抵抗敌人在前,再有“强行”让“阻路”无所遁形;又有“迫战”让玩家不战不得,后有“逃脱”让“迫战”灰飞烟灭。还有节省时间、让对手出其不意的回城……策略游戏,斗智斗勇。

策略使用策略使用

  在《七雄争霸》中成就霸业,不只要勇冠三军,战力天下无双;更要谋而后动,知兵法懂布阵。策略赢取战争,智慧夺得天下。中原方逐鹿,群雄并起时,这片土地等你主宰,你,准备好了么?

  《七雄争霸》——种田、偷菜、治国、平天下!

  《七雄争霸》公测活动站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