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谱《范特西篮球经理》的悲情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那些悲情英雄,《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群星谱

  如果说NBA季后赛是一场制造英雄的盛宴,那么在这些英雄的背后是无数失意者的身影。他们中有的贵为天皇巨星,有的只是板凳角色,但他们都在为同一个梦想而努力,而这一过程,铸就了另一段英雄谱!

  卡尔·马龙

  如果说在乔丹的时代还有谁能与之一较高下,那么也就只有马龙了。犹他爵士队是90年代唯一能与公牛王朝相抗衡的球队,而马龙作为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更是让公牛王朝的诸多球员头疼不已。

  在马龙19年的职业生涯中,其总共有11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第一队,3次最佳防守第一队,两次常规赛MVP和全明星MVP,NBA历史上得分第2多的球员,连续18年带领爵士打进季后赛。唯一可惜的是,马龙从未拿过总冠军戒指。生不逢时!

  当年正值公牛王朝的巅峰时期,马龙数次与乔丹对决于总决赛,却都饮恨而归。最让所有人难以忘记的是98年总决赛,乔丹的上帝之手在篮下抢断马龙并投入制胜一球。马龙就这样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虽然马龙终身未获得一枚总冠军,但无可否认,马龙依然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图1图1

  阿伦·艾佛森

  艾佛森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但却是联盟里最让人无法防守的球员之一。艾佛森的速度堪称是全联盟最快的,而且其有球和无球速度几乎差不多,甚至其变向过人曾经造成防守队员的骨折。

  艾佛森在联盟打拼14年,获得无数的荣誉,包括常规赛得分王、抢断王、全明星MVP、常规赛MVP,先后11次入选全明星,比肩张伯伦、摩西·马龙等伟大球员。唯一可惜的是总冠军戒指从未戴在“答案”指上。

  00—01赛季,是艾佛森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那个赛季,艾佛森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76人队带进总决赛,可惜最后饮恨于巅峰时期的“OK”组合。而从此之后,艾佛森再也没有进军过季后赛总决赛了。

  艾佛森是NBA历史上伟大的球星之一,唯一可惜的是其几乎从来没有一个好帮手。

图2图2

  特雷西·麦格雷迪

  麦迪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锋卫摇摆人,历史上打球最具有观赏性的球员。无论其在猛龙,魔术还是火箭,抑或是现在的活塞,麦迪都拥有无可比拟的篮球天赋和求胜欲望。

  麦迪97年进入NBA联盟后,02-03赛季即获得当年得分王的称号,是历史上第一位以高中生身份获得得分王称号的人,同时在03—04赛季蝉联了此荣誉;01—07年7次参加全明星,2次第一阵容等诸多荣誉。

  让人记忆尤深的是2004年12月10日挑战马刺的时候,最后35秒13分的疯狂表扬,让火箭绝地逢生击败马刺。即使当年鼎盛时期的GDP,也不得不为麦迪的疯狂表演所惊叹和折服。这就是麦迪,那个全能的麦迪。

  可惜,生不逢时也是对麦迪职业生涯的写照,几乎每年的季后赛都会面对当时鼎盛一时的超级组合。过了巅峰时期的麦迪,为了总冠军的梦想,在活塞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

图3图3

  作为联盟目前现役的球员,无论是在NBA还是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里,麦迪依然是一位实用的球员。场均依然能得到8分,3.5个篮板和3.5个助攻,平均有0.9个抢断,失误和犯规都仅仅只有1.4,相当稳定和实用。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麦迪依然拥有上佳的表现,能打两个位置且身价不贵,经济实用,可以说算是在曾经大牌球星中最经济最划算的一位球员。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力推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txbm

图4图4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