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仙风云》不删内测新服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剑仙风云》在经历两次封测、不删档内测后,收集了诸多玩家的意见,《剑仙风云》运营团队本着“一切以玩家为本”的理念,改善游戏中诸多不足之处,并精心设计更多玩法,只为给玩家们带来一个完美的仙侠世界!近日,官方给出消息称,将于5月11日上午10点再开不删档内测“蓬莱”新服,

  【开放更多丰富游戏内容】

蟠桃大会盛况蟠桃大会盛况

  专属你们的家族领地、家族副本考验团队默契、参加蟠桃大会、6种全新技能威力无限……全新的故事等待玩家体验,神州福地浩瀚无边,肥沃丰饶的土地,硕果累累等待玩家前来开采。各大联盟赌上自己的名与誉,一战定乾坤,哪个联盟才是天下第一盟,而谁又将登上仙侠霸主之位?家族领地开放,斩妖除魔,群仙大战,让人欲罢不能,到底谁才是九州之上的真正的强者?6中全新技能,下毒、混乱、捆缚无论哪种都能释放出强大的威力,震慑环宇。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要你进入《剑仙风云》一窥究竟。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以玩家为本”这句话不是一个空的口号,《剑仙风云》运营团队对玩家的意见非常重视,并且参考玩家的意见对家族领地、装备注魂方式、任务指引、新技能等各方面进行了调整,使游戏更平衡,并增强了本身的游戏性,改善了玩家的游戏体验,让《剑仙风云》变的更亲民,更真实。

  横空出世的《剑仙风云》不删档内测版本中,新增了家族领地,只要建立了家族就可以拥有自己家族的领地,蟠桃大会、家族大战、请神任务、天公秘宝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大大增加了趣味性和游戏性。

精美的游戏画面——七十二福地精美的游戏画面——七十二福地

  新服新版本新玩法齐亮相,仙界传奇到底由谁创写,九州至尊究竟花落谁家?与其矜持和等候,不如相约《剑仙风云》。圆梦仙界,立地为王!2011年5月11日上午十点,《剑仙风云》不删档内测“蓬莱”新服重磅出击,我们不见不散!

  御剑追风,为爱成神;踏雪飘渺,梦回逍遥;持剑伏魔,历尽天劫....。.《剑仙风云》你我此生共成仙!乐乐玩(jx.lelewan.com)继《江湖风云》后,又一巅峰之作。

  《剑仙风云》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