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RTS页游《帝国荣耀》新版封测即将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页游虽然只有短短的4年时间,属于网络游戏中最年轻的一个分支,但是短短的4年,网页游戏的表现形式、画面、类型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市面上很多流行的页游在很多方面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不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的水平。我们不得不感慨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实在太迅速了。曾几何时我们为韩国网络游戏感到疯狂、曾几何时我们为欧美网络游戏如痴如醉。但是今天的中国网络游戏尤其是页游,可以说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帝国荣耀帝国荣耀

  在短短的4年时间,如果抛开最初的页游的混沌期,中国的页游已经走过了2代。而提到页游我们就不能不提到昆仑万维这个中国页游的领先者。《三国风云》、《昆仑世界》《千军破》等等页游大作,让我们耳熟能详。昆仑万维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探索,不断赋予页游以新的定义与内涵。《帝国荣耀》是昆仑万维即将推出封测的一款页游,这款游戏无疑属于新生代页游,这款页游将是国内首款RTS页游。

帝国女战士帝国女战士

  我们纵观目前国内页游市场上,大多是单机或者现有网络游戏类型的简单复制或者简单改版。而由于第一代页游技术上简单,内容、形式上的易于复制,导致了大部分页游在玩法非常的雷同,内容上相近。玩家在经历了3、4年的这类游戏的轰炸以后已经日益变得审美疲劳了。《帝国荣耀》是突破传统的页游产品,因为采用了昆仑万维最新一代页游引擎作为核心技术支持,使得《帝国荣耀》在游戏的表现形式上获得了突破以往游戏题材束缚——成为首款RTS页游。

帝国荣耀帝国荣耀

  纵观目前市面上的SLG页游,虽然号称万人国战的不在少数,但是正真能将万人国战表现的淋漓尽致的可谓凤毛麟角。而所谓的万人国战总结起来表现形式始终无法摆脱2种形式1、战报形式;2、战场形式。这2种表现都无法直观的真正表现出宏大的国战场面。而《帝国荣耀》由于最新页游技术的使用完全突破了这些限制,在游戏界面直接表现出万人国战的宏大场面。不用看战报,不用看战场,整个的国战场面就直接呈现在你的眼前。在《帝国荣耀》游戏中,你不光可以像传统SLG游戏一样控制千万部队进行战斗,更加可以精细的的操控任意一个士兵单位进行战斗、控制。

  《帝国荣耀》在操作上完全体现了RTS游戏的精髓,在宏观上又继承了SLG游戏的传统。

  《帝国荣耀》5月16日即将进行再次封测,大家可以淋漓尽致的体验新生代页游的痛快!

  《帝国荣耀》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