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将》玩游戏 品三国六大活动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将Online》专区>>

  难得五一假期,上班族的你,在校生的你,自由职业者,会选择如何度过这个小长假呢?家庭聚会?出门远游?好友相聚?还是在家休息?或是你更愿意选择钟情的游戏尽情畅游网海中?如果答案是后者,那么恭喜你!欢迎穿越三国时空,在633《战将》中体验与众玩家一起被礼品砸中的快感吧!只要参与五一活动,人人有奖拿,人人不落空!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吧!

  活动一:迎五一 大摆“宴席”喜迎八方客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0日24: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可到节日活动使者处接取五?一宴席的任务。任务要求你收集一份“宴席”。

  活动奖励:右键打开可获得50万经验,另可随机获得(10万经验,50万经验,100万经验,200万经验,张角魂魄,张梁魂魄,张宝魂魄,华雄魂魄,陨铁晶精,天灵果,洗髓丹,强化符,镶嵌符,摘除符,双倍经验丹)中的一种。

  注:该活动每个玩家每日总共可完成10次。

  活动二:乐哉悠哉,双倍经验伴您过假期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8日每日20:00-22:00

  活动范围:多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您不论是剧情还是副本只要您打怪,那么获得的经验一定为原来的2倍。让您真正做到一倍的劳动付出,两倍的真情回报!使您可以事半功倍的完成快速升级的目标,尽情享受游戏带给您的欢乐体验!

  活动三:天天登陆天天领、好礼福利伴您行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0日24: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五一天天登陆天天领,只要您的等级是在20级以上,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打开登陆面板选择节日/活动特别奖励,就能领取一个“五?一节日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镶嵌符2个,合成符2个,修为录(小)2个,宴席1个。

  注:打开该礼包所获得的道具都为绑定物品,每个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一个。

  活动四:勇士降临  勋章荣誉免费换

  活动时间:5月4日—5月10日24: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可以去节日使者接取任务,玩家可以点击兑换礼金,兑换陨铁,兑换天灵果,一次性接取这3个任务,接取任务的时候它会提示你任务需要收集的物品以及数量,当玩家按照任务需要收集完道具后即可再次到节日活动使者处领取奖励。活动每天任务接取和提交的次数不限。

  活动奖励:玩家进入“活动管理员“处进入活动剧情,消灭敌将将领,所有敌将将领有一定几率会掉落“青年勋章”玩家收集到的青年勋章可到“节日活动使者”处兑换奖励。

  活动五:劳动最光荣 海量经验打出来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0日24: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可到“节日活动使者”处接取五?一(劳动奖章)活动。活动每天只可做一轮。组队打怪只有打怪的那位玩家才能获得“劳动奖章”。获得奖章的玩家可兑换相对的经验和道具。

  注:任务是按照顺序做下来的,如果没有完成任务一,那么任务二将无法接取。劳动勋章只有以下副本的BOSS将领才会掉落哦。掉落副本为黄巾之乱、武破华雄、王者吕布、董卓之死、黄天之殇。

  活动六:五一充值回馈,缤纷豪礼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0日12: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 五一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在官方区组进行元宝充值就有可能得心动大礼,价值数十万的奖励等着大家来领取。只要您充值,就会有奖。累计充值500元宝——3000元宝,都会有丰富的道具奖励哦。

  五一小长假,什么才能让你体验到假日的惬意休闲呢?在这个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里,每一个身处633《战将》的玩家都是光荣的劳动者,作为忠实的玩家,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无穷的智慧,为一统三国而坚持奋战。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推出的丰富活动将伴随您度过惬意的假期,玩家们的激情是633《战将》不断成长的动力,还有更多活动等你参与哦。

  633《战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