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磨练车技《富人国》座驾训练场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人国》专区>>

  《富人国》中的座驾竞技是整个游戏最大的玩点之一,除了正常竞技模式外,玩家还能通过训练赛和座驾集训来来增加自身的实力。特别是《富人国》1.3版本后座驾训练场及集训内容得到了大幅的更新,多种全新的道具的加盟让玩家的竞技之路更为平坦。

赛道赛道

  【座驾训练场】

  玩家公司达到8级时即可开启座驾训练场,整个训练赛是一个闯关关卡,每个关卡都有3个难度可供选择,分别是初级、中级和高级,每战胜一关都会获得一定的奖励,当然这个奖励是跟关卡的难度挂钩的。座驾训练场包含丰富的奖励,除了基本的礼券奖励外还有座驾配件、礼券、镶嵌宝石和员工卡掉落,通过玩家挑战训练场的难度而决定这些道具奖励的掉落。

训练场训练场

  除了丰厚的礼券、道具奖励外,就要数店铺点卷礼盒了,该礼盒即是升级店铺的重要物品,另外一个用处则是重置越野赛次数和增加店铺征收次数,当然这么多好处全部都是建立在跑完所有训练赛的前提下,想要不输于人就要多多留心训练赛了。

  【座驾集训场】

  座驾集训场有别于座驾训练场,其中并不需要玩家参加座驾对抗,只需要拥有座驾集训卷即可参加。座驾集训一共有初级集训、中级集训、高级集训和特技集训,四种不用规格的集训项目分别对应的是参加集训后所能抽取的奖励次数。

奖励展示奖励展示

  选择好集训级别后,玩家就能欣赏刺激的集训动画了,待到集训动画结束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本次集训的奖励。从上图中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集训所给予的基本奖励,其中的工厂原料可是除了采集之外唯一获得原料的方法。除了稀有的工厂原料外,1.3版本特别更新了高级成长率刷新符以及特技升星石奖励,前者能够直接提升1%的座驾成长率,而后者能够100%提升翅膀及9星以上的配件星级!

座驾集训座驾集训

  座驾训练场的加盟无疑会大幅增加单人游戏时的乐趣,而各项给力的奖励也能让玩家们的实力得到极大的增强。全新的《富人国》带来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富人国》1.3版本带给玩家全新的超越。

  《富人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