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页游《七雄争霸》收获感情 放飞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多少名臣悍将,多少帝王将相,《七雄争霸》汇聚华夏五千年文明源远流长,用传统文化拨动你内心深处根根“情”弦!《七雄争霸》不但让玩家感受战场上的铁血豪情,更可品味厮杀声中的那份珍贵的田园乐趣,有你的笑,你的泪,你的情,你的爱,有仰天长啸的壮怀激烈,有痛入骨髓的国破家亡……感受七雄,感受人生,感受快乐!

服务器群服务器群

  战争让你成长——缔结最深厚的友情

  什么感情最为深厚、浓重?爱情是飞扬的情感;亲情是积淀于血脉之中的情感;用铁和血捶打出战友情才是最为深厚、浓重的情感!《七雄争霸》给了我们在虚拟空间体验的机会。一次次的攻城略地,一次次的狼烟直上,无数男儿抹去曾经的稚嫩,无数女儿褪去曾经的青涩。联盟千里驰援,见证患难与共的兄弟情深。强大的军事策略,让敌人明白什么是上兵伐谋,兵不血刃!体会七雄战争,让我们向保我城池平安而倒下的战友致敬,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战争战争

  不断超越向上——感受挑战的激情

  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提升,方为大争,大争于世!这是《七雄争霸》以积淀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粹向玩家发出的诚挚邀请,在不断超越中完善自我,在不断提高中实现更高的追求!《七雄争霸》为玩家设置了多个挑战自我的平台:“过关斩将”中一位位战神悍将在玩家强大的武力面对陨落;“千重楼”中,一层层楼层的冲上去,在神秘飘渺的血雾中强大的君主浴火重生!我们相信在虚拟空间中,玩家不断加强的挑战自我理念,必会在现实有所折射,七雄玩家必将大争于世!

千重楼千重楼

  吟风赏月享田园——拥有舒畅的心情

  无休止的战争,会让人厌倦;战士历经百战的心灵,渴望宁静的怀抱!《七雄争霸》不单单有杀戮、战争、刀光血影……,还为玩家提供了心灵歇息的宁静之地。玩家如果打累了,斗疲倦了,可以种种田,养养鸡,去其他玩家那里进行一次资源的“横向”交流,或是什么也不做,只是看看国家频道中不断闪过的其他玩家对话,那里面有他人的七雄人生!用平静的生活,惬意的田园,悠然的南山菊,扫去满身的征尘,心灵的倦怠,振作精神,重批战甲!

田园生活田园生活

  每个人的七雄生活都是一首歌,一只曲,一个故事,细细品味会发现人生总是会有重叠但更多的是不同;生活中,有喜有怒,有悲有乐。感受七雄,感受生活,感受不一样的网页游戏人生!美丽的2011年春季,放飞你的心情,让它飘扬在七雄浓厚的战国氛围中;用心感受七雄争霸带给你的心情,或厚重,或飞扬,或激情,每一种心情都是你的心在低语!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