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兵伤不起《绝地战争》告别无损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海湾战争中和伊拉克战争中,面对美国的高科技空军力量,伊拉克的地面步兵部队简直就是活靶子,从地毯式轰炸到精准轰炸,甚至是误炸,都让步兵部队面临灭顶之灾,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最初也是步兵任人宰割的,但改版之后步兵实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彻底告别将空军对步兵的轰炸的“无损时代”,玩家们感叹,改版后步兵真的是伤不起了!

  步兵

  作为消耗资源最少的步兵部队,步兵虽然生命力、攻击力、行动力都非常的低,改版前步兵部队对空中没有任何的还手能力,但是现在步兵还是伤不起了,几千人的步兵步枪对空一阵乱射,搞不好也能打下一架飞机下来!

机枪兵机枪兵

  机枪兵

  二战中其实机枪兵在很长一段时间是对空的主力,实际上当时很多战斗机的主战武器也是机枪,空中和地面作战都是机枪射来射去,因而机枪兵对空的杀伤力达到了C级,C就是B和D之间的,因而不算最好,也不算最差,但是对于没有配备重武器的步兵来说,机枪兵是连排级部队对空作战的主力武器。

  突击兵

  突击兵算步兵中的中等兵种,对步兵的杀伤达到了B级,对装甲也有C级的杀伤,在纯地面部队的作战中,突击兵是对付步兵和装甲部队的有力武器。是绝对伤不起的。

突击兵突击兵

  反装甲兵

  这是一种专门对装甲作战的部队,因而配备了火箭筒等人工便携的重型武器。 由于打击装甲部队是看家本事,因而杀伤力达到了B级,而对空中也有C级的杀伤力,看来装备好就是不一样。

反装甲兵反装甲兵

  狙击手

  步兵的致命部队,对步兵的强大的杀伤力,B级的部队,最致命的还是射程,多达四格的恐怖攻击范围,一枪爆头的能力,使得步兵部队必须时刻远离狙击手,不得不借助于坦克等装甲的掩护,这就是二战在步坦协同作战战术的起源吧。

狙击手狙击手

  运输兵

  运输兵,是一个带有经济价值的部队,由于运输兵,战胜后收拾战争后的经济收入就不愁了,虽然对步兵、对装甲、对空军、对城防的杀伤力只有D,但是运输兵毕竟是一种民夫的角色,有一定的攻击力,就算不错了。

带队车带队车

  联邦特战队

  联邦特战队是步兵中最强的单位,对步兵和对装甲达到了B级,是一个2B的单位,可以看成是突击兵的升级版,或许,可以看成是步兵中的特种部队,只可惜配备的高科技武器还是少了点,因而对空对城防还是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

  事实上在二战中,除了欧洲战争中德国对西欧对苏联,太平洋战争美国对日本的战争中高科技武器占到一定的分量外,二战中陆军一直是战场的主力,并且除了德国等少数国家,多数国家的陆军中的主力兵种还是没有太多装甲的步兵部队,改版后《绝地战争》步兵伤不起,或许将给新老玩家们带来更多战略战术的选择!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