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兵朱之文《绝地战争》史诗指挥官养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近期小兵朱之文成为一个搜索排行版上的热词,这位现实中的农民,星光大道的“大衣哥”,凭借一身军大衣的形象走红,一个农民的草根成长之路,实际上正是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的史诗指挥官的养成之路!

  从农民到著名歌手,朱之文的成功,看似巧合,实则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准备练出来的。放眼二战中的世界级的著名战神,我们发现这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小兵小兵

  二战中德军的名将古德里安当初不过是一个准尉,苏联名将朱可夫不过是一个出身农民家庭的士兵,蒙哥马利不过是14岁才上学成绩非常差的牧师的儿子,但二战中的运气和他们自身的一些素质,使得他们最终成了历史留名的著名军事奖励。

  作为二战中一个城市的市长,当新手玩家们看到老手们威风八面的史诗指挥官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时候,心里非常的羡慕,可以当自己进入自己的军事学苑,看到那些军魂不到20的普通白板指挥官的时候,是不是气馁了呢?

  不用气馁,二战那些著名指挥官的成长之路告诉我们,近日的普通指挥官们,未来是可以成长为史诗指挥官的。我们必须做的,就是信心,就是坚持,坚持结婚提升指挥官的军魂。

指挥官结婚指挥官结婚

  利用征召命令可以刷新军事学苑的指挥官,刷出稀有指挥官,然后就可以结婚了,每次结婚,都可以提升一点点的军魂,结婚的需要的两个指挥官,主将要求军魂是比较高的,后代将在主将的军魂基础上进行提升,而配偶除了军魂品质、还有升级完美度的属性,会影响后代军魂实际提升的数值,利用战神药水可以补足配偶的升级点数,使之升级变得更加完美,结婚的时候可以提升更多后代的军魂属性。

  看世界指挥官排行,可以看到,排名前列的战神指挥官,都是经过几十或者数百代的结婚,才培育出来的,多的甚至达到了300多世代,而少的至少也有近百世代,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玩家提升军魂的两种思路,一种就是可以结婚就结婚,这样就会快速提升军魂,但是每次军魂升级幅度不高,而且结婚后后代要从1级练起,要花很多的时间,另一种是结婚次数不多,但是追求每次升级时有一个升级比较完美的配偶,办法是利用军魂药水、战魂药水把配偶的升级点数补足,这样结婚后后代提升军魂的效率高,结婚一次对后代带来的军魂提升,有时候可以抵得上其他玩家结婚好几次提升的幅度。

展示指挥官展示指挥官

  结婚需要一些道具,比如战魂金章、战魂银章、战魂铜章,这些玩家可以在日常的刷野中慢慢的积累,每个帐号完成新手任务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结婚戒指,可以保证结婚后后代提升军魂的成功率。

  从普通指挥官,到稀有指挥官,再到史诗指挥官,以及后期的战神指挥官,好的指挥官,虽然是从普通的前代培养起来的,但培养的过程,确实是呕心沥血的,相信《绝地战争》那些通过几百世代培养出杰出指挥官的玩家们有深深的体会!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