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惬意心情地盘《黑暗契约》转角的宁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契约》专区>>

  春天的味道,是那小桥流水的姿态,是风情款款的柳风。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时代,我们是否总会忽略那曾经镌刻在心里的景色。止住脚步,让我们来到地盘网《黑暗契约》的世界,重温一处秀色风光的水桥景色。

黑暗契约黑暗契约
过桥过桥

  通往邪灵神殿的必经之路,延河搭建着一座竹桥,连通河的两端,虽不起眼,却充满了乡村间的朴实意味,让人不禁想起清澈海面之上,让游人流连忘返的木桥浮水走廊。

  是的,我们一路向前,却总会忽视脚下的美丽风景,或许正是对我们这种忽视的一种暗示吧。地盘网《黑暗契约》中,这座竹桥的两边,有着数量众多的21级野怪“暴民”和“凶恶的暴民”。他们四处游荡,给遗忘大陆上的“北部塔楼”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因此,在与“北部塔楼”相关的主线任务中,玩家将多次往返与桥两侧,与这些“暴民”进行搏斗。

  “暴民”是典型的“低攻低防人数多”的鱼腩怪物,因此也成为众多新手玩家挂机的风水宝地。只需开启“宠物自动挂机”功能,并使用“宠物护身符”自动给宠物喂食和补充HP,玩家便可在一边高枕无忧。得此空闲时分,玩家也不妨静下心来,凝望此地的小桥流水,绿草茵茵,让自己疲惫的心感受一份久违的安宁。

  地盘网《黑暗契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