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让须眉《七雄争霸》巾帼玩家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4月8日正式上线的《七雄争霸》巾帼英雄选秀活动——“你就是我心中的巾帼英雄”,成为近期网络一大热门话题,七雄玩家们参与热情也不断高涨,各个联盟、同盟、各个服务器争相比拼,都在为自己支持的参赛巾帼加油助威、积攒人气。参赛的巾帼玩家,也各擅胜场,代表游戏中不同类型的MM玩家。

七雄七雄
金鱼金鱼

  横刀立马 农场牛仔女

  七国有一条金鱼,热爱七雄好交朋友,是联盟忠诚的姐妹。参赛选手“迷糊的金鱼”战力低,却依然坚定跟随盟战,弱小的盟员总是容易遭受攻击,然而联盟兄弟永不放弃的精神,彼此支援,每每都让金鱼化险为夷。要说一个强大联盟为何需要战场上拖后腿的金鱼呢?弱小不一定是战争失败的原因,联盟一条心,分工明确各展所才。

  金鱼在盟战也是能起到作用,作为战场后方人员补给,两军对垒,双方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靠的就是持久消耗。资源对于金鱼来说是连接周边四方盟友纽带,管理农场种田种出金田地,所以她是牛仔女金鱼。

度翎度翎

  斩将擒贼 调皮捣蛋妞

  百无聊赖上班日,开启七雄练兵时。参赛选手“度翎”MM玩七雄有半年,等级实力方面虽无建设,调皮可爱的性格使她加入联盟结交到许多友。新版本更新后,喜欢偷菜的度翎蹲菜熬到半夜,看到金鸡蛋两眼发绿光。无好友不七雄!这句话说的多么生动形象。

  战场上英勇杀的智取将领,农场里挑灯夜等只为一菜,细心喂养小鸡好友不分彼此,砸金蛋好运气,手拿大锤砸出强力道具。相信被好友知道是如此可爱的漂亮MM光顾了自己家农场一定不会生气,反而将资源双手奉上啦!

七七模糊了信仰七七模糊了信仰

  摇钱树下 惊鸿一瞥俏佳人

  参赛选手“七七”给人的感觉如轻捷飞起的鸿雁,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温婉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甘于平凡、争强好胜的心。常常在想,摇钱树在赋予每位玩家除了金券之外还有什么?想来是一种信仰,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通过七雄,七七认识了很多朋友,最难忘的是跌跌撞撞一路过来的经历。每位女子都有一个梦,除了武装也爱红妆,鼓气勇气参加巾帼活动,让情绪飚到最高点。是的就如摇钱树,正是朋友浇水才有了您的收获。

幼稚圜丶小米幼稚圜丶小米

  资源限时 谁说女子不如男

  参赛选手“小米”,一个喜欢平静但绝不低调的女孩!有人说网络是虚拟的,空虚的生活让寂寞的人群希望能通过网络寻找一丝精神寄托。生活虽然很乏味,但每天起床打开电脑进入七雄-<修炼><过关><重楼><任务>……看到级别一天天的增长,这一切让小米觉得自己有真实的存在过。是的,七雄如历史一般前行,与玩家一起成长。面临恶意外挂等团体,七雄团队强调公平竞争,拒绝向违规妥协,资源保护限制偷菜,喜欢偷菜的小米对此表示强烈支持。

  有人问小米为什么玩七雄?她说,留下只为网亲联盟团结,只为了一种现实中给不了的情感,只为了一种为奋斗而奋斗的坚持……

  休闲娱乐,佳人聚三军之众,投三军之险,爱七雄爱生活豪情万丈。借用此次参赛者“七七模糊了信仰”的一句参赛宣言:金戈铁马,眼角朱砂,书写七雄新历史,做高高在上的王。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