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VS瓦伦西亚《绝地战争》多点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西甲第33轮,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被皇马猛灌6球,全场共进9球。新银河战舰全面诠释多点开花的得分能力,全面意味者弱点少,给敌人的可乘之机带来的不对称对战的机会少,新版《绝地战争》B、C、D系统的全面引进,更加贴近战争实况,多点开花引爆现代战争狂潮!

  2011年4月23日,西甲第33轮开打。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射门和控球等关键数据上占优优势,但由于前锋的不给力最终3-6败下阵来,新银河战舰八脚射正打进6球,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展示了多点开花的能力。

  多点开花 新版绝地战争B、C、D系统

  彻底告别步兵和空军存在的在同一个战场,相互之间不能开火的奇怪现象,《绝地战争》引入B、C、D系统,对地对空多点开花,所谓B、C、D系统,就是军事单位新增对步兵杀伤、对装甲杀伤、对空军杀伤、对城防杀伤的等级属性,每一个杀伤都有B、C、D三个属性,其中B属性是目前最好的属性,也就是最适合,D属性是最次的属性,虽然杀伤力最少,但是比之前根本无法杀伤的情况有了本质的改观。下面让我们看看新版《绝地战争》的特色兵种。

  对地面杀伤最强的步兵单位 2B联邦特战队

  联邦特战对是步兵中的2B单位,对步兵和对装甲单位的杀伤都达到了恐怖的B级,在步兵、装甲部队、空军部队这三军中,最廉价的步兵单位中最给力的单位应该是2B联邦特战队。

联邦特战队联邦特战队

  对空军杀伤最强的装甲单位 1B导弹车

  装甲单位主要擅长对步兵和对装甲部队,不过对空最强的应该是导弹车,装备了防空导弹的导弹车比装甲车薄弱的重机枪要好上很多,堪称装甲部队对空杀手。

导弹车导弹车

  对城防杀伤最强的装甲单位 1B自行火炮

  面对固若金汤的城防,谁的炸药的威力最强,当然是自行火炮了。唯一一个对城防杀伤力达到B级的地面部队,这也使得自行火炮成为攻城时的必备兵种。

自行火炮自行火炮

  空战最强的空军单位 1B战斗机

  战斗机优势是机动性好,在空战中具有最强的生存能力,并且对空杀伤力达到了惊人的B级。地面部队中也仅仅有导弹车有如此的杀伤力,但是战斗机的机动能力却是导弹车们无法相比的。

战斗机战斗机

  对地最强的空军单位 2B轰炸机

  新版《绝地战争》中的2B单位不多,但作为造价最高昂的空军单位,轰炸机的2B属性也算是应该有的。对步兵和对装甲的2B杀伤能力,使得2B轰炸机成为高级玩家必备的对地杀伤单位,如果不是昂贵的造价和维持费,一定会超越前期的阿帕奇。

轰炸机轰炸机

  多点开花 新版《绝地战争》打造你的立体化银河战舰

  新版《绝地战争》如何配置你的多点开花的王牌银河战舰呢?下面有几种办法。

  纯空战模式 战斗机and轰炸机

  战斗机和轰炸机的纯空军模式,使得对步兵、对装甲、对空达到了3B级配置,可以说是最昂贵的一直配置!

  最经济模式 联邦特战队and导弹车

  联邦特战队和导弹车的组合,对步兵、对装甲、对空达到了3B配置,唯一不足的是机动性比较差,所以是最强但是最经济的配置。

  不管如何配置,相信玩家们在实战中会摸索中更多的使用的配置,新版《绝地战争》玩法规则的变化,也使得玩家在二战中有了更多的探索时间,有更多的秘密战法等待玩家们去探索!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