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荒神话》宅男腐女的另类修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网络游戏的大潮汹涌,从客户端游戏的大行其道到现在的网页游戏声名鹊起,随着游戏的不断进化和新技术的应用,作为游戏后起之秀的——网页游戏开始显露锋芒!无论从画面还是系统都不断的改良和推陈出新,逐渐抢占传统客户端游戏的市场!而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就是一款出色的网页游戏,无论从画面还是各个方面,甚至是非常细微的小处都让人叹服,超越传统2D客户端的游戏出现了,这就是新浪玩玩平台最新RPG网页游戏人气巨作——《洪荒神话》!

图1图1

  玄幻修真2011网游大作《洪荒神话》4月26日(星期二)正式开启“新浪2服”!备受玩家期待的修仙之旅已全面巅峰开启,等待着喜爱武侠与玄幻、修真与穿越题材的玩家成就修仙炼道的梦想。《洪荒神话》作为一款玄幻修真网游,以中国神话为背景, 围绕着上古洪荒时代的仙侠背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仙侠世界。

  新浪《洪荒神话》官网

  新浪《洪荒神话》官方论坛

  《洪荒神话》多姿多彩的世界,也吸引了无数宅男腐女们投身到修真大军中,他们从现代穿越到充满原始气息的洪荒世界去追寻自己的理想,或化身英伟的侠客、儒雅的书生,或化身绝代的仙女、美艳的名伶,在这个奇妙而又神秘的世界寻找未知的缘分,爱情是一种信仰,神话传说中不乏浪漫美好的神话爱情故事,宅男宅女们为了爱情努力修仙不也是另一种的修真吗?想体验最有特色的神话网游、想邂逅唯美的爱情,就到新浪《洪荒神话》中来亲身演绎最有魅力的另类修真之旅吧!

  即时战斗方式彰显魅力——

  由于技术开发限制,目前网页游戏绝大多数都采用策略型或回合制的战斗方式,玩家之间的交互感弱,游戏的体验性低。而《洪荒神话》突破了技术瓶颈,采用最为先进的网络游戏即时战斗方式,让玩家体验即时对战的快感。为了增强玩家的技能打击感,技能效果非常绚丽,动感十足。区别于绝大多数网页游戏的策略型或回合制战斗方式,走在了网页游戏行业的最前沿。

  媲美客户端网游的显示效果——

  时下的绝大多数网页游戏采用的是2D画面,呆板单调。而《洪荒神话》游戏的地图和人物采用3D建模后输出贴图,游戏画面层次分明,人物动作连贯逼真,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真实逼真的2.D游戏世界。与时下的网页游戏画面相比,《洪荒神话》画面品质远远领先,甚至可以和2D的传统客户端网游相媲美,绝对让玩家眼前一亮。

图2图2

  庞大任务系统乐趣多多——

  《洪荒神话》拥有庞大任务系统,包括纵贯整个游戏的主线任务、感人有趣的支线任务、奖励丰厚的日常任务和随机任务。任务设置非常合理,相辅相成,让玩家在任务中尽情体验游戏的趣味,领略这个仙侠世界里的爱恨情仇。为了更加的人性化,任务说明里的重要地点和人物均作了颜色标记,玩家直接点击人物可以实现自动导航功能,直接找到任务npc或要杀的任务怪。这是玩家练级刷怪、完成任务不可多得的法宝。

  新颖有趣的宠物和坐骑系统——  

  在《洪荒神话》中,蛮兽包括宠物和坐骑。玩家可以选择携带不同的宠物,种类繁多。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的特色,是玩家驰骋《洪荒世界》的可靠伙伴和得力战斗助手。宠物和玩家一起在战斗中获得经验,进行升级,升级后有属性点供玩家自行分配。除此之外,宠物还和玩家一样有技能系统,宠物还可以进行返祖附身。远古血脉决定了宠物的种类,快来养成您的远古异兽吧。另一个特色《洪荒神话》里面的坐骑系统,不仅可以增加玩家的移动速度,还可以附加玩家的血量,蓝量。有每个职业都可以使用的公用坐骑,也有专属于某一个职业的独特坐骑。独特坐骑的造型更为拉风,让您无论走到哪,都能成为人群中的最靓丽的一点。

  组队和副本让任务更高效——

  《洪荒神话》中的组队,除了可以方便高效地完成任务外,还可以为组队的队友提供额外经验的加成。这样的游戏设定,激励玩家之间协作,加强玩家间的互动,增进玩家之间的感情。《洪荒神话》与传统客户端网游一样,在游戏内也有副本系统,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副本挑战更高级的怪物,获得更高经验值和更高级的装备。副本的进入在一天中有次数限制,超过次数须等第二天0点刷新后才能再次进入副本。

图3图3

  强大的装备和技能系统——

  《洪荒神话》中拥有强大的装备系统。装备可以进行精炼提高星级,也可以镶嵌宝石,大大提高装备属性,还可以对装备进行注灵,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同时《洪荒神话》里面的技能系统也很有玩点,游戏刚开始,每个职业都有自己3个共用技能。除此之外,每个职业的专属技能都非常有特色,不但技能种类多,技能效果非常炫酷。技能还可以进行升级,让玩家变得更为强大。

  关于新浪《洪荒神话》——

  新浪《洪荒神话》游戏分为巫道、鬼道、真道、儒道和剑道五大职业,展开玩家在洪荒世界的奇妙探险之旅。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装备锻造、蛮兽培养等创新玩法,并领略以副本为主的PVE玩法以及以遭遇战、切磋、战场、宗派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新浪《洪荒神话》构建的虚拟世界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默默无闻一鸣惊人,或行侠仗义闯荡洪荒,或号令众人摧城拔寨。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新浪玩玩: wanwan.sina.com.cn

图4图4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