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雄争霸》巾帼英雄选秀活动火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总有一段七雄经历难以释怀,总有一个人让你泪流满面。“年度最佳网页游戏”《七雄争霸》200多组持续爆满的服务器里,可否有一个人让你心动?是否有一个人的故事让你感叹万分?《七雄争霸》首届大型选秀活动《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巾帼英雄》火爆上演:我的七雄我做主!

  详细活动

  在战火纷飞的七雄国度里,超过2万名身披战甲的美女们,纷纷报名参赛分享自己的七雄心路历程。从大家闺秀到小家碧玉,从热情似火到羞滴如花,你会发现其实:即便是游戏,《七雄争霸》美女们的心路却真实得透彻。

  满满幸福 恋上七雄只因为你

  踏上七雄的争霸之路,只因为爱上一个喜欢七雄的男人。“七熊争爸”?犹记得分享漫画里的呆板主角跟我自己当初接触《七雄争霸》有几分相似的味道。因为他,我尝试着玩从未尝试的游戏;因为我,他背叛整个联盟来到我所处的国家;因为他,我开始明白游戏的快乐;因为我,他的肩膀永远都是酸的……在战乱中杀敌,在田园里休憩,抗击匈奴横扫神兵,享受着两人世界的梦幻生活。

Oo装疯迷翘(四川1区)Oo装疯迷翘(四川1区)

  错落年华 谁许我一世欢颜

  在一次联盟战争中相恋,在一次惨败后分别。你说你会强大,然后来找我。那天起,我尝试着让武将强化进阶,努力着合成宝石嵌入装备,疯狂着虐城升级……我的强大只为与你匹配,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重新出现在我面前,以横扫千军的英雄之态拥我入怀。要记得,我们爱情没有你怎么完成?我一个人在这里,让爱重生。

Ruby(山东3区)Ruby(山东3区)

  患难与共 七雄联盟里的铁板血性

  总有人嚷嚷七雄联盟人数太少,而我却认为联盟闺蜜拥有就足够了。在这里,我们向郡县战发起冲击;向天降神兵复仇;抗击匈奴保卫联盟……我们联盟里有种东西,不管时间怎么冲刷即使有淡化却不会消失,这就是联盟友情,专属于七雄的友情。流淌在我们联盟里那种铁板琵琶的血性,是不同于仅基于利益关系建立起来的傀儡体。

幼稚圜丶小米(辽宁3区)幼稚圜丶小米(辽宁3区)

  世外桃源 源于偶然行于品质

  长期钟情于QQ农场、QQ餐厅等空间游戏,只因好奇心的驱使进入了空间里全新应用《七雄争霸》,从此爱上这片交友互动的休闲世外桃源。喜欢在七雄里简单而又充实的日子,跟盟友打闹哈拉,频道喇叭聊天……种种菜浇浇水喂喂鸡,《七雄争霸》早已成为生活中欢乐的一小部分,不可取代的部分。

甜小吖(北京1区)甜小吖(北京1区)

  在这里,1位巾帼英雄就有1个心路故事,或迷茫、或忧伤、或兴奋……等待着你的分享。无论是巾帼还是须眉,齐齐参与到这场《七雄争霸》的美女游戏盛宴吧,更有苹果 ipod touch、神游NDSL和众多Q币礼包奖励发放,投票或者参赛由你做主!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