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雄争霸》携手AMD来玩就送超值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2010年11月25日——2011年4月28日,《七雄争霸》携手AMD,为百万七雄君主准备了丰厚的豪华超值大礼包!全体《七雄争霸》玩家均可参与活动,凡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免费获得抽奖次数,100%抽中奖品,童叟无欺。更有AMD笔记本、苹果iPhone4等3C数码产品和500点券等你来抽奖!超值大礼、来玩就送!

来玩就送 100%中奖最给力来玩就送 100%中奖最给力

  童叟无欺 七雄超值礼包最给力

  《七雄争霸》携手AMD联合推出“来玩就能100%中奖,升级就拿超值大礼”大型线上回馈活动,超值大礼包括3C数码产品、免费点券、线上热销道具和实用道具。每份奖品份量十足、童叟无欺。以论坛玩家反馈情况来看,抽中500点券和“高迁”“排程”等热销道具的概率是非常高的。七雄超值大礼内容如下:

童叟无欺 七雄大礼琳琅满目童叟无欺 七雄大礼琳琅满目

  来玩就送 100&中奖回馈七雄玩家

  想来抽奖100%免费获得七雄超值游戏大礼包,您只需要在《七雄争霸》任一服务器君主等级达到20级即有1次抽奖次数(以后每升5级获得一次,以此类推),100%抽中七雄超值大礼!此外,若玩家在活动开启前已达到指定级别,即可一次性获得应有的全部抽奖机会。

极易抽中热销道具 七雄活动不坑爹极易抽中热销道具 七雄活动不坑爹

  绝不坑爹 七雄首推“零陷阱”回馈活动

  有别于市面上各种打着“回馈玩家”旗号,实际却是要玩家花钱充值游戏币、购买指定产品才能得奖,或者以超低概率得奖模式进行的活动。《七雄争霸》“零陷阱”的大型回馈活动,“绝不坑爹”可谓是业界首推。

  这与自3月份起,《七雄争霸》开启的“千重楼100%、云中重楼80%兵力恢复”、“过关斩将/千重楼免费参与多1次”、“千重楼经验/修炼经验翻倍”、“武将领悟翻倍”、“天命合璧和平日”等一系列给力的“真情回馈”活动相互辉映,更有“快乐分享,每日拿奖”和“活跃度大奖励第4期”持续回馈广大七雄玩家。

回馈活动周持续发力回馈活动周持续发力

  温馨提示:

  1、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将有专业客服人员联系用户,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安排发放奖品;

  2、活动结束则不能再进行抽奖,请在活动结束前使用掉您拥有的抽奖次数;

  3、本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七雄争霸》携手AMD共同为你送上华丽游戏视觉盛宴,来玩就送让你100%抽中七雄超值大礼!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