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典当典当 破烂回收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专区>>

  在快乐的口袋大陆驰骋多时,想必你有限的仓库背包里早已装的满满当当,有些道具物品是你爱不释手的珍稀宝贝,经过千辛万苦才寻得;而有些却是你暂时不需要却又不舍丢弃的东东,毕竟每一个物件的获得,都付出了你的努力哦!

  可是,背包仓库只有这么大,而且如果没有足够的背包空间预留出来,以后更多珍贵的道具装备就无处存放了,可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哦!那可怎么办呢?虽说有些道具不是那么贵重但毕竟都是辛苦打拼下来的“家当”呀!总不能随便丢了吧?别担心!《口袋精灵》最近就推出了“爱心来袭,破烂回收”活动,就是为了帮助你清理掉一部分暂时不需要的道具物品,而且还能换得巨额经验值哦!

口袋精灵口袋精灵

  活动主题:爱心来袭、破烂回收~!

  活动时间:4月14日更新后-4月21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游戏更新后,【任务面板】-【活动任务】将上线破烂回收任务,物品越多所换得的经验越多哦,这一次让你的仓库与背包那些以往收集的成堆道具都排上用场了!典当你的物品,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哦!(每次典当都会缴纳典当卷轴1个,典当卷轴只能通过捕捉获得)

  如果有兴趣,赶紧去了解一下典当行情吧!看看哪些道具物品兑换的经验值最多。把你鼓囔囔的背包仓库清理到位以后,就可以继续参加我们的精彩活动获取更多好礼啦!

  活动主题:在线时间、换取豪礼~!

  活动时间:4月14日更新后-4月21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游戏界面聊天框左上角会出现“领取在线奖励”按钮,每日首次登陆起,在线时间累计达到: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300分钟5个时间点,分别能领取到不同的奖励。同时,在线时间累积达到300分钟的玩家,领取奖励时会获得“幸福乐章”证明,可直接使用获得200W经验,也可进行收集;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可在【任务面板】-【活动任务】换取不同道具!

  活动主题:勇者通关,通天塔~!

  活动时间:4月14日更新后-永久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进入通天塔31层水晶币调为200水晶币。勇者通天,是勇气的王者还是神秘的探险家?在这里又将埋葬怎样的宝藏?极品装备、稀有道具、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活动主题:爱心来袭,强化丹批量兑换~!

  活动时间:4月14日更新后-永久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任务面板】-【兑换任务】处将上架新型的强化丹A、强化丹B兑换任务,此任务是以前强化丹A、B兑换任务的10倍、30倍。

  活动主题:圣诞小屋,夺宝记!

  活动时间:4月14日更新后-4月21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圣诞小屋将会出现“剑蛇君”“邪恶啾啾””炽天使”,击败怪物后将有很大的几率掉落夺宝•精灵球,拥有夺宝球的玩家便可轻松捕捉邪恶啾啾,捕捉成功后便能获得典当卷轴。同时,圣诞小屋怪物将有一定几率掉落各种装备哦~~

  史上最Q 最萌 最可爱的宠物养成网页游戏

  《口袋精灵》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