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EA等海外社交游戏市场最新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手机社交游戏开发商TeamLava继《Fashion Story》和《Nightclub Story》两款游戏在苹果AppStore大受追捧后,最近又宣布将推出新iOS社交游戏《Zoo Story》(游戏邦注:即搭载苹果设备iPhone,iPodTouch和iPad)。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动物园管理员,负责饲养、管理和照料各种各样的动物。游戏一开始,玩家得从丛林和海洋寻找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然后通过收割庄稼喂养这些动物。此外,玩家还得确园区保参观者保持愉快心情,同时还可以主动邀请其他玩家参观自己的动物园,并让他们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得奖品。

fashion storyfashion story

  2)本周新兴游戏(游戏邦注:即指那些MAU低于100万的游戏)榜单出现了众多我们知之甚少的新游戏。本周荣登榜首的游戏为《TrainCity》,这款虽然别出心裁,但由于主打的是屡见不鲜的城市建设主题,所以着实很难突出重围。本周《TrainCity》MAU增长66%,但MAU总数仍不足80万。尽管如此,游戏还是有可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本周上榜的Playdom《DeepRealms》也颇值得探究,游戏上个月才刚刚推出,主打的故事元素使其脱颖而出。据了解,游戏初期的游戏反馈参数十分有趣:MAU呈递减趋势,而DAU却起伏不定。

  3)据二级证券市场消息显示,虽然Facebook等社交媒介网站,股票价格受日益强化的员工交易管制影响,出现忽高忽低态势,但它们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估值依旧呈直线上升趋势。Nyppex季度报告称,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市场估值增长58%,达650亿美元。

  4)日前有作家恶搞性发文称,Zynga未来营收模式将借助非游戏玩家对其玩家朋友的态度。是否有人厌恶极了朋友无休止的《FarmVille》消息?他表示,那么就到Zynga数字商店买几桶有毒粘液,洒到朋友可恶的农场。非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满足感,而Zynga也可以从中拓宽营收渠道。他还表示,军备竞赛将上演至Facebook平台,其中玩家将对抗非玩家,阻挠对方的Facebook体验。然而,从社交游戏之外的角度看,这不过是供读者消遣的阅读材料。

  5)据悉,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同意拨款3000万美元修建占地9.4万平方英尺的Digital MediaFacility(游戏邦注:其将成为EA入住校园的领地)。自2008年EA携手LSU和美国国家经济发展部为EASports游戏成立测试场地以来,EA就成为LSU的一份子。LSU有望今年夏天开始筹建新场地,预计2012年下半年竣工。此外,EA每年将为此支付50万美元的租金,新场所可容纳员工200名,据了解,EA目前在巴吞鲁日已有400名职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