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洪荒神话》多样PK,要爽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新浪玩玩平台重磅页游——新浪《洪荒神话》4月12日正式开测之后,“新浪一服”火爆异常,玩家纷纷进入这款国内人气最旺的、还原原汁原味武侠味道的全新铁血游戏。多重的游戏内容与新颖奇幻与武侠并重的游戏元素给每一位玩家都带来妙不可言的娱乐享受。超越客户端游戏的完善内容让玩家体验之后大呼过瘾、快感如潮!

图1图1

  作为武侠游戏的网页版,不免让人联想到现今最主流的客户端游戏模式。然儿,我要告诉你的是,《洪荒神话》完全超越一般2D客户端游戏,不管在画面还是各大系统特色上都全面达到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游戏高度,不信进来玩玩看!在《洪荒神话》的世界中,玩家对抗玩家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众多玩家的PK乐趣,帮战、公会战、将成为2011全国玩家热衷的全新PVP游戏模式。

图2图2

  以往的游戏中,PK通常是少数人的天下,大家进行游戏总有一些RP低下的恶人成天以欺负弱小新手为乐,或是高手间为争第一而拼个你死我活等单调的PK模式,让很多玩家只能远远观望,且深受其害。PK不止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较量,也有团队之间的集团PK,不管哪一种模式都是游戏乐趣的所在!

图3图3

  新浪《洪荒神话》游戏中的PK系统非常值得大家体验,游戏中玩家可在野外非安全区时开启左上角PK开关——和平模式,点击就可以PK了,这中间也细分个人、组队、帮会等众多PK模式,想要在《洪荒神话》的世界中做一个怎样的人,在PK系统中也可以清楚的表现出来,在这一环境中,人们仿佛把游戏当作一面窥视内心的镜子,我们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内心。有人欺软怕硬、有人嗜血成瘾、有人敢爱敢恨、更有人立场分明。

图4图4

  《洪荒神话》为你准备了多样的PK模式。要爽由自己!穿越千秋,属于你自己的武侠世界已经打开!新浪《洪荒神话》,今夏全民侠战已经开启,中国人自己的武侠盛会!行侠仗义唱英雄凯歌,世间千年演绎洪荒传奇。

  好游戏尽在玩玩平台!

  新浪玩玩平台: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洪荒神话》官网:http://games.sina.com.cn/hhsh/

  新浪《洪荒神话》官方论坛:http://bbs.wanwan.sina.com.cn/hhsh/index.php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