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新地球《银河英雄传》新内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经过无数次测试及调整,《银河英雄传》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文明时代”。

  在这个资料片中,玩家所占有的星系(包括主星系!)都能进行一系列改造任务,玩家不再单单只能对星球军事进行管理,连星球内部也由玩家一手操办。

  对星系的改造能不断完善星系可居住环境,吸引大批殖民者前来居住,由此将引发一场银河系领土、科技、税收等全方面的革命!

银河英雄传银河英雄传

  【星球改造 文明时代】

  新版本将会让玩家们体会到如单机版著名游戏《文明》系列一般的强大玩法和超多乐趣。所有星球均能进行改造,共分为五个时代:

  行星改造时代:

  此时星球表面环境恶劣,只有少数志愿者在此定居并建设。通过对行星大气层,重力场,气候,植被等一系列创世工程,最终将把荒芜的行星改造成地球一样的天堂!

  基建时代:

  星球环境已基本适合人类居住,人口增长速度也较前一个时代迅速。此时需要建立一系列基础设施,吸引更多殖民者前来。为建立更美好的家园,此时需要引进地球动植物,建立小型殖民城市等。随着人口的增长,最终将进入下一个时代!

  殖民时代:

  星球加速发展,人口大量增加,已能够支持小型城市的建立。此时更多的星球资源将被开发,以星辰币为基础的税收也将大幅度增长。

  城市化时代:

  星球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大规模城市将遍布星球表面,人口进入高增长期,此时精英飞行员,王牌飞行员产量将空前高涨,从星球中所征收的税收也能填满玩家的腰包!

  繁荣时代:

  星球人口几近饱和,建立银河奇迹将成为本时代的唯一目标。每种奇迹都有强大的特殊效果!

  【更多内容将推出】

  除此之外,以星球改造为基本玩法,延伸出来的各种多样玩法,也会逐步向玩家们开放。这些内容已经在最后的制作之中,相信玩家们不久后就可以体会到其中的趣味了。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其灵感来源于银河英雄传说、星际争霸等动漫游作品。在题材上,该游戏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