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来《网金世界》看气场强大的女王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气场,最近被频频提起的一个词,神秘亦如词义本身。

  你是否遇过这样的人,当她们脸上没有笑容,或是没有由内而外,发自内心的笑容的时候,她们是冷酷的,难以接近的,高不可攀的,她们总是让人感觉好像对于一切漠不关心,高高在上的俯视着一切。她们就是我们所说的“女王”,记住是女王,不是公主。

  众所周知金庸笔下的年轻女子,多数冰雪聪明、温婉可人,抑或机敏可爱、神勇侠义,偶尔出现一个性格别扭的,念在其貌美如花,大家也能接受。但就是唯独有这样一个人被描写得标新立异,普通人见了都会倒退三尺,她就是阿紫。

  阿紫是个彻头彻尾惹人反感的人物,但无可讳言,她也是个独特角色。金庸一面刻意形容她的外表,如何稚气美丽,一面描写行为思想,如何坏得无以复加,歹毒,残忍,冷血,势利,骄傲。绝对能媲美任何一个金庸歹角。初看阿紫的时候真的对她这个角色有着很大的反感情绪,但不能否认这样独特的阿紫的确令人难忘,谁又能说这样的一个女子不是拥有帝王色霸气的女王呢?

网金世界网金世界

  在《网金世界》想做女王其实很容易,星宿有阿紫,峨眉有郭襄,丐帮有黄蓉,就连日月神教都曾潜藏过小昭这样的真女王。当然,如果不愿意做女王,也可以选择做星宿老怪这样的怪蜀黍,体验一下推倒小萝莉们的乐趣。

战斗统计战斗统计

  不光可以学会各门派的心法以及武功,还能更直接的体验做女王的乐趣

  欲知更多《网金世界》动态,欢迎光临官方网站查询!更多精彩等你来!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网金世界》官方交流:

  QQ一群:123448490    

  QQ二群:26552855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