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仙风云》开服在即 高级玩家招募诱惑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剑仙风云》是一款大型仙侠类游戏,其系统新颖而独特,更有众多全新玩法,配合使用相辅相成之下你必然可以成为一代霸主。而且可以结交更多朋友,强大的公会系统,将极大的满足玩家纵横乱世,俯瞰天下的快感。多样的NPC,装备制作和强化,必将成为仙侠游戏的顶峰之作。

  经过前两次的测试,《剑仙风云》已日趋完善。近日,官网爆料首个新服即将开启,无论你是初入仙界的小菜鸟,还是叱咤仙界的高手,都可以进入游戏,去体验化羽成仙的快感!伴随游戏首开新服,《剑仙风云》高级玩家招募活动也热闹开启了,只要你热爱《剑仙风云》,喜欢《剑仙风云》,都可以踊跃报名,不仅有机会获得白金卡、元宝等珍贵游戏道具,还能成为幸运玩家,获得意想不到的实物奖励。

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一、剑仙风云高级玩家特殊待遇

  1、新手卡:高级玩家均可在开服前向游戏GM,索取新服黄金卡5张,白金卡1张。

  2、新手指导员:高级玩家可以在新服开启前向游戏GM申请成为新手指导员,完成新手指导的工作后,将会获得2500-5000元宝的奖励。

  3、论坛版主。高级玩家可以成为论坛指定版面的版主,协助游戏GM进行论坛管理。

  4、加入高级玩家专属QQ群,认识更多游戏中的高手,可以了解更多游戏新版本信息及参与新版本测试。

  5. 实物奖品。每月会在所有的高级玩家中抽取一定用户成为幸运玩家,获得各种类型的实物奖励(具体见每个月的活动)。

  6. 展会嘉宾。有机会获得参加每年一次的上海chinajoy展会,并成为lelewan平台的展会嘉宾。

  二、剑仙风云高级玩家申请资格

  满足以下三条中的一条即可申请成为剑仙风云高级玩家:

  1. 剑仙风云资深玩家,熟悉游戏的各种流程,等级较高。并在论坛中发表过3篇以上字数超过1000字的攻略和心得。并被版主推荐或置顶。

  2. 剑仙风云游戏服务器中较大的家族族长,该家族在该服务器中,拥有较大影响力,成员等级较高,且积极参与游戏,经游戏GM确认后可成为剑仙风云高级玩家。

  3. 积极参与剑仙风外部推广活动的玩家。包括百度贴吧,百度知道,各种游戏群,博客论坛等媒体进行剑仙风云的推广,并获得游戏GM的认证后即可成为剑仙风云高级玩家。

  三、认证方式

  1、联系剑仙管理员:剑仙小仙。qq:13761046959

  2、直接发邮件到: jh@caitong.net

  3、需提供所在服务器的游戏名,本人qq号。游戏论坛账号。如是家族族长提供家族所在服务器和家族名称。

  4、接受剑仙管理员的询问。

  5、接受管理员邀请加入高级玩家群。

游戏战斗场景游戏战斗场景

  御剑追风,为爱成神;踏雪飘渺,梦回逍遥;持剑伏魔,历尽天劫....。.《剑仙风云》你我此生共成仙!乐乐玩(jx.lelewan.com)继《江湖风云》后,又一巅峰之作。

  《剑仙风云》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