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OL》姓名测试再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你是植物还是僵尸?谜底就在《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形象和性格大测试!输入你的姓名,让植物和僵尸来揭露你的本来面目吧!借食人花服开服之际,对于那些打僵尸打的不甘寂寞的玩家们,姓名测试才是居家旅行必备的慰藉良方啊!这里有你忽视的那个自己,让各种笑而不语的植物或僵尸来诠释你的形象吧!直面自己的性格暗角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形象和性格大测试《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形象和性格大测试
红唇花红唇花
鼓手僵尸鼓手僵尸
五尾小白五尾小白

  你是“天生淡定易生病”的五尾小白?

  抑或是“开水要烫姑娘要壮的重口味”烈焰椒?

  与朋友分享一下吧,逗乐而已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