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时的梦想《网金世界》圆你一个金庸武侠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抢劫”这朗朗上口的书名,这影响了几代人的著作,这让无数人儿时如痴如醉的经典。如今,终于在《网金世界》游戏中为我们再一次呈现出来了!让我们得以在游戏中重围那些曾经的传奇故事。

  《网金世界》中的门派分为四大派,分别为:武当、星宿、峨眉和日月神教。而每一个门派又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优势。

武当派武当弟子武当派武当弟子

  武当派武当弟子信奉道家思想,天性淡然,素来与人井水不犯河水,有人来犯之时,必会以自己高深的防御修为让敌人知难而退。其擅长使用的武器为拳套武当弟子在防御方面最为出众。

  星宿派星宿弟子所习武功刚烈无比,即使只用一柄纸扇也能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但极度追求攻击的他们防御也相对薄弱一些。并在攻击方面最为出众。

  峨眉派峨眉弟子在修身方面较弱,为了保护自己,他们所习武功皆为破坏力巨大的杀招,在战斗中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其擅长使用的武器为剑,且在攻击方面最为出众

网金世界网金世界

  日月神教日月弟子无论气血、攻击、防御修为,均是不俗,加上本门功夫迅疾无比,于江湖行走,使其在与人对战之中能够轻松立于不败之地。

  欲知更多《网金世界》的详细信息,欢迎光临官方网站查询!更多精彩等你来!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