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美女《网金世界》你的伙伴你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浪迹天涯唯我独尊,宝刀屠龙谁与争锋。仅以此句献给那些那些在《网金世界》中挥汗如雨的侠士们,那些享受武林生活放荡不羁的玩家们。今天,《网金世界》再次重磅出击,揭秘一起浪迹天涯的伙伴功能,让诸位玩家们更加自由方便的选择最适合你的另一半。心动不如行动,快点进入游戏吧!

  《网金世界》伙伴系统精彩大放送中

人物人物

  伙伴分为守卫和侠客两种。

  在得到江湖武功时,给伙伴学习会后,就会成为伙伴武功。

  伙伴习得武功后在伙伴武功下使用,使用方法及条件同门派武功。

  伙伴同样可以学习多个江湖武功,拥有武功的伙伴更为强大威武,甚至能与主人一比高低,极具杀伤力!

闯关闯关

  如何获得更强大的伙伴?

  闯关是衡量实力一个标准,闯关越多实力一定越强,而关卡越高的守卫实力越强,击败每个关卡守卫对应可以获得挑战一些知名侠客的资格。

  战胜守卫可以收为伙伴闯荡江湖,守卫伙伴只可结交一个,新的替代旧的,而挑战胜利的伙伴不可在挑战。

  侠客是网金中比较有名气的一些人物,同样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侠客除了有等级区分还有品质的区分,分为紫色,橙色,红色,红色最好。

  您可以在11级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闯关” 按钮进入侠客岛闯关页面。进入侠客岛后,龙岛主将会指点给你侠客岛的主要玩法。

  欲知更多《网金世界》的伙伴动态,欢迎光临官方网站查询!更多精彩等你来!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