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经典回合制武侠网页游戏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和所有游戏一样,即时战斗和回合策略一直是两大对立的流派,相对而言,即时战斗对操作的动作的敏捷的要求比较高,而回合策略则因为可以把每一步的选项缩减到一个个静止的瞬间,因而更适合策略型的玩家,2011年,中国页游市场方兴未艾的武侠热中,回合制武侠页游层出不穷。

  对于目前还在发展中的页游来说,从技术上,回合游戏的优势在于可以缓解浏览器客户端和服务器交互的频率减少服务器的负担,从而保证更好的流畅度,另外,回合制和目前页游的休闲和“时间碎片”的相关理念吻合,毕竟一款即使战斗类的页游给玩家更多带来紧张感,无法达到轻松和休闲的效果。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是由上海游族研发的国内首款武侠网页游戏,它融合了多种创新功能玩法,故事取材自南宋时期,玩家将从江湖中从一个武林人士开始,慢慢成长为武林宗师,承担振兴中原武林、抵御金兵的重任。游戏中的占卜种星抢星、亦盗亦侠、群英会、精英怪等玩法比较有特色。游戏的阵法和组队系统,也是有中国风味的一大特色。

十年一剑十年一剑

  《南帝北丐》

  《南帝北丐》由上海旗开软件有限公司开发,是一款集合角色扮演+侠客养成+冒险寻宝+卡片收集四大游戏玩法于一身的武侠RPG网页游戏,游戏世界背景取自金庸的五部小说,以“驱除外族、光复神州”的为剧情主线,独特的任督二脉游戏系统玩法、独特的山庄玩法等都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丰厚的策略玩法带有浓厚的日式RPG的魅力。

南帝北丐南帝北丐

  《大话武林》

  《大话武林》是中青宝好玩网推出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武侠RPG类网页游戏,游戏背景取自金庸和古龙的武侠世界,游戏力图展现一个最原汁原味的中国武侠江湖世界,游戏独创神雕坐骑系统驾神雕飞行天下、著名武侠名家随从贴身做小弟、学遍金庸和古龙的经典武功绝学系统,向人们展示一个华人玩家最容易理解的中式武侠世界!

大话武林大话武林

  《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游戏背景是穿越的,游戏故事发生在六国合纵抗击强秦的时期,利用时光机回到春秋战国时期的精英,加入六国抵御强秦的侵略,独一无二的玩家之间的奴隶系统、职业的相生相克、人性化的装备强化系统、 多样化的演武竞技系统,使得这款穿越类的武侠交织着一点奇幻的色彩。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梦幻修仙》

  修仙类的也是一种武侠,因为修仙小说是近几年兴起的武侠小说,是古代武侠、近现代武侠的一种延续和传承。《梦幻修仙》游戏分为极乐、魔尊和浩然三大门派,以梵天、金翎、武尊、方士和修罗为基础职业,展开玩家在修仙界的各方争夺之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装备强化和镶嵌,法宝的修炼及融合。五大职业培养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副本为特点的PVE玩法、竞技战、帮会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梦幻修仙》构建的虚拟社区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行侠仗义共同修仙。

  无论是游戏背景还是游戏玩法,都是东西方武侠的一个交织和融合。

梦幻修仙梦幻修仙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是九维网与一代武侠大师古龙,联手打造网页游戏史上最炫、最唯美的半即时回合制RPG游戏。和其他武侠游戏不同,《小李飞刀》从名字上看就是一款武侠兵器收集和养成的游戏,

装备装备

  武侠是中国独特的一个文化,而武侠游戏则是对武侠文化的一种诠释和发扬广大,2011年武侠回合制页游的爆发,各有千秋挖掘丰富了各自的特色,而事实上,在中国游戏界,武侠体裁一直是兴盛不衰的长期材料,如此多的武侠页游,激烈竞争也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广大的武侠迷们可以一次次的领略武侠文化的魅力,享受江湖互动的极致快感!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