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金世界俘获美女拿神功 神功到底是神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网金世界》内测一服活动之一“虏获江湖美女,得旷世神功”得到了玩家朋友的追捧,激烈的闯关比武,都为了成为第一个掳获江湖美女的英雄,那么这些美女背后珍藏的旷世神功究竟是何等秘笈?他们的属性是什么?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

  首次将“十大美女”之一作为伙伴的玩家,由官方认定后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本绝世武功秘籍。

  【活动规则】

  1、只能是第一个将“十大美女”之一作为伙伴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

  2、同一玩家可以重复获得奖励;

  3、活动奖励经官方确认后当日16:00之前发放给玩家(节假日除外)。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活动奖励

  注:玩家点击“闯关”按钮,进入“侠客岛”逐步成功挑战 “黑色名称”守卫后就会激活以上侠客,战胜该侠客后再点击“伙伴”按钮结交该侠客后就会成为你的伙伴。

  【奖励领取】

  官方通过论坛短消息发放礼包码,玩家点击“礼包”按钮,输入由论坛获得的礼包码,就可以获取该活动获得的奖励。

  PK休闲两不误 硬派武侠新玩法!更多惊喜请光临《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网金世界》官方交流:QQ一群:123448490     QQ二群:26552855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