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大陆》晒客一族甜蜜生活爱的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6大陆》专区>>

  继闪客、博客、播客(视频分享)、换客之后,如今网上最流行的就是“晒客”。所谓晒客,就是热衷于用文字和照片将私人物件以及私人生活放在网上曝光的网友。

  时下“晒客族”的晒照片,晒工资,晒股票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今在网页游戏中的晒客族们又有新招,分享起了自己的甜蜜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share呢?!一起跟着镜头走进《第6大陆》吧。原来这次拍的是在《第6大陆》中喜结良缘的幸福小两口,他们将自己幸福浪漫的照片晒到了自己的相册中,目的就是为了留下在游戏里美好的回忆!

开心家族开心家族

  在爱的小屋里,见证我们爱的印记

洞房洞房

  抱入洞房就是这么一回事

结婚证结婚证

  甜蜜浪漫的婚姻系统

  《第6大陆》最能代表幸福的“结婚系统”备受青年男女玩家的热宠。花最少的钱、办最豪华的婚礼。在《第6大陆》中,只要结婚双方年满18岁,拥有一双戒指,并且双方中至少有一方有一套房子,你们就可以到教堂,找“白大人”求婚,只要对方接受您的求婚,两人即可成为合法夫妻。这是多么温馨的时刻,值得双方彼此铭记的时刻,所以他们会将这样的画面记录下来作为婚姻的留恋。

  我们结婚啦,还有结婚证呢!

约会约会

  我们的小乌龟和小狗也是一对对的哦

  羡慕了吧?赶快找到TA,将自己幸福照片与你们的靓照晒出来吧!

  更多精彩,尽在《第6大陆》

  《第6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